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宁瀛《警察日记》入围东京影展 王景春有望擒影帝

2013年09月30日 10:48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警察日记》发布会现场

前不久,第26届东京电影节公布了入围名单,由知名导演宁瀛指导、王景春主演的电影《警察日记》成为唯一入围主竞赛单元的华语电影,该片男主角王景春也有望凭借自己拿捏到位、细致入微的演技竞争影帝宝座。

《警察日记》讲述了内蒙古鄂尔多斯准格尔旗公安局局长郝万忠的真实事迹,截取了郝万忠在当警察14年间写的68本日记里的部分事件展开的,有一直悬而未决的“129凶杀案”,有解决了民工讨薪、群体性煤矿罢运等尖锐社会难题,形象而又细腻的讲述了郝万忠的警察生涯。

东京国际电影节是当今世界9大A级电影节之一,今年我国著名导演陈凯歌将担任主竞赛单元的评委会主席。对于《警察日记》王景春非常有信心:“《警察日记》是真诚的电影,我认为会打动评委会的成员。”但对于自己有望夺得影帝,王景春则谦虚的说:“我已经做好了我的工作,剩下的就一切随缘。”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张飞飞] 标签:王景春 影帝 警察日记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