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长泽雅美遭导演吐槽:像一只小狗 吵吵嚷嚷又黏人

2013年10月19日 12:47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李子峘

长泽雅美等人

长泽雅美

凤凰网娱乐讯 2013年东京国际电影节期间,长泽雅美主演的纯爱电影新作《纯净脆弱的心》 ( 日文原名:《潔く柔く》 )作为电影节特别招待作品将于10月26日公开。在10月18日的宣传脱口秀中,长泽雅美一身森绿短装迷你裙出现在电影节开幕式主会场,一边大秀玉腿一边谨小慎微防止走光。几位和她合作过的导演更是不断吐槽,回忆长泽初出茅庐时的青涩岁月

“猫和狗中间我觉得她更像狗。她就像一只小狗,吵吵嚷嚷又黏人”

担任2003年电影《机器人竞赛》一片导演的古厩智之被长泽雅美指为太过严厉。而导演本人则形容说16岁的长泽雅美在拍摄本片时就像一只小狗,有的时候吵吵闹闹的有时候又很黏人,有点事情就转来转去的。

“(长泽)拍摄进行到一半的时候还经常自己念叨‘哎呀……好想回静冈老家啊’这样的话,而且那时候表演还很僵硬。但是发现她的性格特点后,我就对她说:喂,你就好好做一只小狗吧! 小狗高兴的时候就会使劲摇尾巴,你也一样反正只要让你动来动去的你就很高兴。” 长泽自己也承认“是会黏人黏得不得了,还会有像小狗一样的玩的热情的类型。”

“她像是一张白纸,可以为了角色变成任何样子”

指导2005年真人版《棒球英豪》的导演犬童一心给了长泽雅美“直”这个字的评价,意思是简单直接。在提到长泽时,他首先说到

“第一次见到长泽(17岁)时,就觉得她站在那里太漂亮了,站姿一看就特别有明星范儿。这样的演员一定想让她来演点什么。交给别人可惜了。”

“当时正好有人介绍《棒球英豪》这个事情,虽然当时还没有看过漫画,但是一听说是长泽来演(浅仓南),立刻就决定了。”

在谈到电影表演时,长泽自爆“经常被人说没什么性格。”自己反省的时候也觉得自己并没有什么特别擅长或者特别特殊的地方。对于这点,犬童一心导演表示

“如果说性格是有颜色的话,我倒觉得长泽就像是一个空的画布,没有任何颜色。但这并不表示她不行,而是她可以为了作品变成任何颜色。作为演员,这是非常难得的一种特制。”

“可以从她身上看到热情。”

《纯净脆弱的心》 一片的导演新城毅彦在评价长泽雅美时表示,经过之前多位导演的栽培,长泽已经成长为成熟的演员,只要她来到现场,大家就都会觉得受到她的鼓舞,变得很有干劲,比起16岁的青涩,她已经成长了很多。

本片是改编自同名人气少女漫画的作品,由长泽雅美和冈田将生这两位被评为“绝对不会输给风景”的演员担纲。长泽雅美自己表示,已经过了穿学生制服的岁数,但是这次又穿上,本来觉得很不好意思,但是得到了大家的好评,所以也就更有了信心。

喜欢原作或者喜欢长泽雅美的话,一定不要错过这部东京电影节特别招待的纯爱电影。

人物简介:

长泽雅美,日本人气女星,出生于静冈县2000年在“东宝灰姑娘”竞选中脱颖而出,然后开始了闪耀的演艺生涯。2004年,17岁的长泽雅美借着《在世界的中心呼唤爱》(导演:行定勋)一片而成为多个日本本土电影颁奖典礼中史上最年轻的最佳女配角。之后在《棒球英豪》、《泪光闪闪》《我爱芳邻》、《求婚大作战》、《20岁的恋人》等作品中都有出色表现。在日本是人气极高的女明星,在中国也有着相当数量的粉丝。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长泽雅美 导演 黏人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