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专访

凤 凰 娱 乐 出 品

井柏然:因《捉妖记》与柯震东成好朋友

采写/欣培 摄影/卡卡西 摄像/王鑫

  法国当地时间5月16日,井柏然在戛纳接受了凤凰娱乐专访,此次来戛纳工作一是受到欧莱雅明星梦之队的邀请,二是参与《捉妖记》海外宣传。

郑爽不善于自我表达,做好事不会计较回报

  目前《花儿与少年2》正在热播,井柏然的“暖男”形象深入人心,对此,井柏然直言:“其实我觉得自己一直都是很会照顾人的,只不过是因为做艺人,经常被大家照顾,所以这一块就会变得越来越自我,有点自私,所以这一次旅行其实挺开心的,之后整个旅途跟姐姐们一起去生活,去尝试做很多事情,其实这个过程当中,我觉得作为一个男孩,我觉得挺有成就感的,我也很享受去帮助和照顾大家的过程。”

  “正经夫妇”在《花儿与少年2》中频繁亲密互动,在井柏然眼中,郑爽是一个不善于自我表达的女孩,“整个《花少》的旅程中她在幕后做了很多事情,而且从不去计较回报,也不会邀功,所以我觉得这样的女孩大家都很喜欢。”

  对于在《花儿与少年2》中与杨洋同床一事,井柏然觉得很正常,而他本人基本是躺在床上就睡过去了,“因为我从初中上学开始就是宿舍生活,大家经常会住在一起,在一个床上,没觉得很奇怪,我觉得他想太多了,很小孩、很可爱,可能是第一次。”

因救场《捉妖记》和柯震东成为好朋友

  井柏然透露此次在戛纳期间,会与江志强老板一起公布一款《捉妖记》的戛纳海报。对于顶替柯震东拍摄《捉妖记》一事,井柏然表示自己并没有压力,只是去救场,“我很喜欢《捉妖记》的题材,看了剧本之后,就没犹豫。我觉得没有压力的原因是因为这是第一部,而且没上映过,如果你要是说是第二部、第三部,第四部,我不会接拍,因为我也有我的骄傲,但是第一部,我觉得还好,算是我自己的一种风格。”

  井柏然还表示因为救场《捉妖记》与柯震东成为了朋友,二人也会经常一起聊天,“我们会聊一些最近的动态,之后可能下一部戏可能会去台湾拍。到时候和柯震东约一下,因为他最近也在国外工作,如果有时间的话,大家可以一起吃个饭。”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栏目介绍

  凤凰娱乐独家对话戛纳电影节大牌明星。

制作团队

采访:欣培 王鑫

责编:胶片 芥末蘸酱

监制:刘帆 李厦

出品: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郑爽做好事不求回报 因顶替柯震东和他成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