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神之战》4月16日国内公映 致敬《圣斗士星矢》
2010年04月13日 17:00 扬子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好莱坞3D魔幻史诗大片《诸神之战》即将于4月16日正式在国内公映,“阿凡达”萨姆·沃辛顿饰演的男主角珀尔修斯身着盔甲战衣与“伏地魔”拉尔夫·费因斯饰演的冥王哈迪斯展开殊死大战,影片也因这一情节设定被誉大银幕版《圣斗士星矢》。

《诸神之战》翻拍自1981年同名原作,以希腊神话为背景描述神与人类之战,出生在法国的导演路易斯·莱特里尔称制作本片是由于受到《圣斗士星矢》的影响,在1981年版电影里诸神都身着白色长衣,而新版中的诸神都像中世纪的骑士一样穿着盔甲。“我是动画爱好者,这部动画在我的故乡法国很受欢迎。《圣斗士星矢》就是以希腊神话为背景,为雅典娜而战的主人公们穿着骑士一样的盔甲(圣衣),十分帅气。这也是为了‘圣斗士’致敬,同时这个设定在电影里也很合理,人神开战的时候,诸神身上会穿盔甲也是理所当然的。”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马彧 编辑:王春蛟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