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神之战》15日首映式 阿凡达大战伏地魔
2010年04月16日 09:05 北京青年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将于今日上映的好莱坞3D神话巨制《诸神之战》昨日在UME国际影城安贞店举行首映式,影片中,“阿凡达”男一号萨姆·沃辛顿饰演的珀尔修斯与“伏地魔”拉尔夫·费因斯饰演的冥王哈迪斯展开了一段殊死大战,此情节让不少观众联想到了《圣斗士星矢》,而导演莱特尼尔对此毫不掩饰,他表示自己也是《圣斗士星矢》的粉丝,该片的创作也的确受到“圣斗士”的巨大影响,甚至还邀到漫画原作者车田正美亲手绘制在日本发布的海报。

《诸神之战》改编自1981年版同名电影,新版由《无敌浩克》导演路易斯·莱特里尔执导,影片讲述国王和诸神为了争夺至高无上的权利而展开的战争故事,珀尔修斯无力从冥王哈迪斯手中营救自己的家庭,家破人亡之下,珀尔修斯走上了击败哈迪 斯、阻止其从宙斯手中夺取力量的艰险旅程。该片的男主演不仅有因主演《阿凡达》而备受瞩目的萨姆·沃辛顿,还邀请到曾出演《辛德勒的名单》的连姆·尼森、《哈利·波特》的主演拉尔夫·费因斯这两位老牌影星加盟,他们二人分别饰演宙斯和冥王哈迪斯这对兄弟。

据悉,该片在CG特效上大做文章,在制作过程中还加入了最近流行的3D元素,导演坦言这是“一场好玩的大冒险,一部大逃亡电影”。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肖扬 编辑:王春蛟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