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狄仁杰前传》曝演员名单 赵又廷出演21岁狄仁杰

2012年08月01日 08:31
来源:华商报 作者:唐爱明

昨日,网友“taoxinxu释凡”曝光了正在横店影视基地拍摄的《狄仁杰前传》部分演员名单,赵又廷出演21岁的“狄仁杰”。从目前曝光的图片上看,《狄仁杰前传》可以确定的角色有:赵又廷饰狄仁杰、angelababy饰睿姬、林更新饰沙陀,而冯绍峰刘嘉玲等人则暂时不知角色。

值得一提的是在“韩版花样男子”里被中国观众熟悉的金范也加盟了该电影,饰演元稹。在国家广电总局的官网,该片完整剧情为“21岁的狄仁杰前往大理寺报到任职时卷入水怪劫掳案,睿姬昔日情郎元稹成了破案的关键。狄仁杰协同沙陀、尉迟共同追查,不想城中皇族十之八九已身中蛊毒,面临毁家灭族的危险,狄仁杰最终救众人于危难之中。”

记者昨日向片方工作人员确认该消息。让年过半百的刘德华来演年轻狄仁杰的确不合适,之前记者探到主演阵容中,赵又廷和冯绍峰都在列,但当时谁演狄仁杰尚不清楚。而今演员角色曝光,21岁的狄仁杰让28岁的赵又廷来演,有网友留言说:“显然在徐克眼中,赵又廷是刘德华的正式接班人。”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狄仁杰 赵又廷 尉迟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