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狄仁杰前传》曝演员表 赵又廷冯绍峰齐聚

2012年08月01日 11:16
来源:凤凰网娱乐

网友拍摄的开机图

网友释凡爆料微博截图

徐克、冯绍峰在现场(图片来源:网友提供)

凤凰网娱乐讯徐克执导的《狄仁杰前传》已于6月29日开机,目前正于横店影视基地进行拍摄。7月31日,网友“taoxinxu释凡”在微博上曝光该片部分演员名单,显示赵又廷出演狄仁杰、angelababy饰睿姬、林更新饰沙陀,韩国演员金范饰演元稹。对这样年轻化的阵容,网友纷纷表示:简直就是在拍偶像剧。名单上没有冯绍峰刘嘉玲的角色,但据网友分析和爆料,冯绍峰极有可能饰演反派大BOSS“神都龙王”。

赵又廷AB金范齐聚阵容似偶像剧

凤凰娱乐在国家广电总局官网上查到了《狄仁杰前传》的立项,显示该片编剧为“张家鲁、徐克、陈国富”,故事梗概为“21岁的狄仁杰前往大理寺报到任职时卷入水怪劫掳案,睿姬昔日情郎元稹成了破案的关键。狄仁杰协同沙陀、尉迟共同追查,不想城中皇族十之八九已身中蛊毒,面临毁家灭族的危险,狄仁杰最终救众人于危难之中。”。其中,赵又廷饰演21岁的狄仁杰,angelababy饰演睿姬,而林更新则饰演《狄仁杰之通天帝国》梁家辉的角色“沙陀忠”。

相比《狄仁杰之通天帝国》,《狄仁杰前传》的阵容显得十分年轻化和青春偶像化,有网友表示:这简直就是在拍偶像剧,也有网友对新人阵容的实力表示了担忧。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狄仁杰 冯绍峰 演员表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