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狄仁杰前传》细节曝光 冯绍峰承担80%动作戏

2012年08月29日 08:20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张麟

《狄仁杰前传》宣传照

点击进入:【香港导演谈内地演员】陈可辛:内地明星已经熬出头了

徐克的3 D巨制执导《狄仁杰前传》(暂定名)正在横店拍摄。影片做足了保密工作,除去就近一次某杂志以时尚大片的形式公布了冯绍峰赵又廷、A ngelababy、林更新、金范的偶像演员阵容外,其它情况一概不知。昨日,南都记者从知情人士处独家获悉,影片虽然命名为“狄仁杰”,但这一次徐克将以“双雄”形式打造前传,赵又廷和冯绍峰以一文一武呈现。

角色你最多,正反都通吃!

狄仁杰确由赵又廷出演,而冯绍峰出演的角色则非常神秘。据介绍,冯绍峰在影片中极有可能分饰两个角色,分别是身份隐匿、武功超强的“功夫高手”和片中的“大反派”。

由于影片偶像化的阵容,该片的角色定位一直都被网友们疯传。之前有网友表示,冯绍峰将在片中饰演“大反派”,是个凶残、工于心计的角色,并将一坏到底,完全“抹黑”了冯绍峰以往在正面的角色形象。

不过,知情人对南都透露,一向拍起戏来天马行空的徐克又暗中使了一怪招,在抛出个“终极大反派”让大家雾里看花的同时,私下里却又紧锣密鼓地让冯绍峰饰演了另外一个神秘的“正派高手”。

功夫你最好,八成你来打!

据悉,冯绍峰的这个“正派高手”角色将是全片的第一功夫高手,冯绍峰也因此角色一人揽下了全片80%的打戏,继承了徐克功夫片的衣钵。

而双雄的另一成员赵又廷则会体现出头脑的能力,以文戏为主。

另外要提出的是,大家在时尚杂志中看到的主创造型虽然都是现代装,但是却可以看出角色造型的一些端倪。赵又廷的胡子还有冯绍峰的红头发,都和戏中造型有着关联。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冯绍峰 打戏 金范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