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狄仁杰2》发IMAX终极预告 刘嘉玲自称“时尚领袖”

2013年09月02日 08:46
来源:新快报 作者:东东

'正在加载中...'

《狄仁杰之神都龙王》发布IMAX终极预告

点击图片进入:《狄仁杰》曝光主创列传 赵又廷:不想模仿刘德华

鬼才导演徐克执导的电影《狄仁杰之神都龙王》昨日在京发布IMAX终极预告片,从神都洛阳到大唐领海,到冯绍峰水中驾驭神驹,曝光的“龙王”以及怪兽从海底一跃而出,很多场面都让媒体非常期待。陈国富自爆赵又廷表演“天然呆”“闷骚男”,徐克自爆为Angelababy示范床戏秀妩媚,刘嘉玲自称片中打扮是“时尚领袖”,不怕观众吐槽造型。

现场曝光3DIMAX终极预告,一上来就是神都洛阳的盛唐全景,“神都龙王”初次“显灵”便恶战神探狄仁杰,大肆杀戮,冯绍峰在水中驾驭神驹的情景也很奇特。赵又廷和冯绍峰相互猜疑,花魁Angelababy造型多变,神医林更新遭遇诡谲怪病,神秘囚犯手臂长出植物,朝廷之上妖虫肆虐,最终巨大的怪兽从海面一跃而出。华语片中很少有怪兽出没,徐克也笑称自己确实有“怪兽情结”:“我对所有巨大的东西都有很感动的反应。”

再度饰演武则天,刘嘉玲自称是“时尚领袖”,“我的头发越来越高、越来越重,但这次演比较年轻的皇后,上次演得太老了。”她也表示跟一帮年轻演员在一起很有活力,“我比Angelababy整整大了24岁,她会让我想起我年轻的时候。”她也笑称大家都害怕导演,全靠自己负责组织饭局,徐克也不好意思地说“这是我一直想打破的咒语”。刘嘉玲表示不怕被吐槽造型:“我的微博从来不删评论,大家随便进来批评和讨论”。监制陈国富直言刘嘉玲身上有很多话题比如老公、房产、商业,但不是炒作,“演艺圈需要这样的贵族,她能够轻松自如地就给我们想象力”。虽然徐克之后打算找梁朝伟来合作,但是刘嘉玲却表示自己不要跟老公一起演。

选择年轻演员挑大梁,徐克直言赵又廷第一次出演古装戏有点难适应,“他比较闷骚,要演出风头的人物有些距离,演来演去不知道怎么演,整部戏都在找狄仁杰。”陈国富直言有人看完称赵又廷是“天然呆”,“好像装嫩又装愣,他本人就有一点这种味道,我很期待观众的反应”。徐克总是跑去给演员示范,陈国富又忍不住爆料称“Angelababy说你的妩媚无人能敌”,徐克也笑称床戏自己也去示范了一下。

顺便说说

刘嘉玲投资伟仔回报高

刘嘉玲近日出席艺术展活动,她表示小时候学过画画,家中亦收藏少数当代艺术品,她又透露将来会重拾画笔。提到有传嘉玲与老公梁朝伟共拥8亿元物业,她笑说:“是不是没有的话你(记者)给我呀?(说你投资有道?)投资有道就有80亿、800亿啦!(有没亏钱?)这么多年了,不会把钱放在第一位。”问到伟仔是否她一生最大投资?她搞鬼地说:“不是吧?是就惨啦!不过回报都不错!”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李毅] 标签:刘嘉玲 徐克 龙王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