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电影广告首登选秀节目 《好声音》放《狄仁杰2》预告

2013年09月18日 09:48
来源:半岛晨报 作者:穆晨曦

由鬼才导演徐克执导的古装悬疑巨制《狄仁杰之神都龙王》即将于9月28日出击国庆档。自9月13日起,一组影片特别版预告已登陆电视荧屏,而当日“好声音”节目的间隙,《神都龙王》15秒广告的播放更是令观众眼前一亮,这是中国电影首次尝试在电视选秀节目间隙投放广告,据悉片方为此投入数百万资金。记者了解到,该片还将于20日和27日在“好声音”及“快男”中分别投放片长不等的电视版预告,特别是27日的“快男”总决赛,必将颇受瞩目。
  在此之前,如日中天的电视选秀节目的广告阵地是各类品牌“必争之地”,却唯独缺少电影广告的身影。而随着选秀节目收视一再刷新纪录,广告费用也随之水涨船高。此番,《神都龙王》片方斥巨资强势介入,让电影广告首现选秀节目,更是开创了电影娱乐与电视娱乐结合之先河。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李毅] 标签:选秀 节目 中国电影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