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狄仁杰2》首映 刘嘉玲:演到八十岁也愿意

2013年09月24日 07:41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二萌

'正在加载中...'

刘嘉玲称愿演《狄仁杰》系列到八十岁

林更新、赵又廷、冯绍峰

众主创合影

点击图片进入:徐克《狄仁杰之神都龙王》:华语怪兽片始作俑者

凤凰网娱乐讯(图、文/二萌)由徐克执导,陈国富监制,王中磊任总制片,赵又廷冯绍峰、林更新、Angelababy等主演的古装悬疑巨制《狄仁杰之神都龙王》即将于9月28日再次出击国庆档。9月23日,该片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众主创亮相造势。现场,“四位元老”徐克、王中磊、陈国富、刘嘉玲达成共识,誓将狄仁杰系列电影延续下去,刘嘉玲更是踌躇满志,放言“演到八十岁也愿意”。

特效升级徐克画眉成瘾 刘嘉玲:演到八十岁也愿意

作为狄仁杰系列的“创始人”,徐克、王中磊、陈国富和刘嘉玲在《狄仁杰之神都龙王》中再组“四大元老”班底,四人的通力合作也成为狄仁杰系列稳步前进的坚实根基。而为了呈现片中的盛唐景象,王中磊更不惜“砸”下1.5亿重金,他表示,虽然影片预算翻番,但只有徐克能在这个预算里拍出这样的影片,“1.5亿预算在三年前看起来很有压力,今天看来是非常物超所值的,这次投资的增加也带来了特效、场面和技术的全面升级。”而一向对自己要求严格的徐克,力图把片中的每一个细节做到精益求精,甚至连刘嘉玲的眉毛都会随着每一款造型改变。被肆意画眉的刘嘉玲则乐在其中,曝料称还有几百种眉毛未呈现出来,“老爷没事就在家里对着镜子画眉毛。”

陈国富透露,徐克非常喜欢武则天这个人物,所以观众一定能从此人物的故事中找到惊喜,同时称赞徐克为“将特效和故事结合得最好的第一人”。面对陈国富的评价,徐克谦虚地说:“狄仁杰的故事家喻户晓,也很有电影化的潜力,我要让狄仁杰成为中国人心中的正义英雄代表。”现场,“四位元老”达成共识,誓将狄仁杰系列电影延续下去,刘嘉玲更是踌躇满志,放言“演到八十岁也愿意”。

林更新“爱”上赵又廷 三男主卖腐宣传

《狄仁杰之神都龙王》中,赵又廷、冯绍峰、林更新组成的“神探三人组”因不同性格而走上了不同的“职场道路”,而现场几人却不约而同对徐克导演心生敬意。赵又廷表示“自己是看着徐克电影长大的”,冯绍峰也感谢徐克“圆了自己的英雄梦”,林更新则对于能跟徐克导演合作感到“难以置信”。

片中,赵又廷饰演的“狄仁杰”与冯绍峰饰演的“尉迟真金”有着亦敌亦友的关系。在互评环节中,冯绍峰赞赵又廷既体贴又细心,是个极会照顾人的好男人。赵又廷则称较为年长的冯绍峰犹如大哥哥一般深沉稳重。谈及正在与自己合拍《痞子英雄2》的林更新,赵又廷称其为“靠脸吃饭的”,有很强的依赖性。而一旁不时偷瞄赵又廷说话的林更新,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此点,承认自己确实很依赖赵又廷,无论是生活还是演戏都会听从他的意见。言语间,三位男主演无不眼神交流,“暧昧”气氛瞬间爆棚,反而令Angelababy变成“电灯泡”,急于为搭档们撇清关系,“大家其实都还蛮正常的,这其实是宣传的伎俩。”

Angelababy“帝国壮汉”绰号曝光 金汎:演怪兽仍需演技

Angelababy在《狄仁杰之神都龙王》中饰演花魁银睿姬,是拥有倾城外貌的大唐第一美女。忆起片中的“出场舞”, Angelababy直言拍到腿麻,“大家都觉得睿姬第一次出场跳舞的时候很神秘很美,其实那场戏是最苦的,一只脚被固定在高高的车上不能动,一场拍下来感觉整个人都不会走路了。”Angelababy笑称男孩子的性格让自己与大家打成一片,也很高兴与几位男演员成为哥们儿。而冯绍峰不忘“雪上加霜”,曝料称Angelababy在片中有着“帝国的壮汉”这一绰号,“当初拍《太极》的时候总觉得Baby是个‘男演员’,现在看了《神都龙王》正片之后,确定可以还她女儿身。”

韩国偶像金汎此次不惜自毁“花美男”形象,以“怪兽”面孔扮丑。金汎笑称饰演“怪兽”同样需要演技,“我一直都在用表情和眼神来演戏,能尝试这样一个从来没有演过的角色,我觉得很难得。”对此,片中与其有着大量感情戏的Angelababy最有发言权,表示金汎其实在片中讲中文台词,“他真的记住了所有的中文对白。”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李毅] 标签:狄仁杰 刘嘉玲 八十岁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