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狄仁杰2》上映三天过亿 业内预测有望过7亿

2013年10月02日 11:02
来源:时光网

《狄仁杰之神都龙王》开局势头强劲

时光网讯 徐克导演执导的全新力作《狄仁杰之神都龙王》9月28日开画以来,上映三天票房已经轻松过亿。

《狄仁杰之神都龙王》首日公映报收5403万,将低迷的影市从单日2000万拉升至8000万。公映次日影片势头依然不减,工作日仍拿下近3600万票房,创下徐克电影票房新纪录。上映两日累积票房已经逼近一亿,占同期全国总票房七成以上,并登顶除北美以外的海外市场冠军。

古装悬疑大片《狄仁杰之神都龙王》是徐克导演三年之后回归“狄仁杰”系列的新作,集结了赵又廷冯绍峰杨颖等人气主演,幕后更有《狄仁杰之通天帝国》《龙门飞甲》的制作团队把关,“水下3D”等最新拍摄技术也是噱头十足。从市场表现来看,高排片率和高上座率占据了国庆档期的绝对优势,也让低迷了许久的内地影市有了强力反弹,大有“现身救市”的态势。

据悉,受到《狄仁杰》的影响,昨日华谊股票表现抢眼,开盘不久即涨停,截止收盘,报77.8元。有业内人士分析称,内地国庆七天假期,日均票房容量在9000万元左右,总容量6亿元左右,而《狄仁杰》有望占6成,排片将在30%以上。预计狄仁杰最终票房有望过7亿。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狄仁杰 上映 狄仁杰之神都龙王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