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静蕾跨进亿元俱乐部 做炸酱面谢赞助商
2010年04月29日 08:32 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徐静蕾(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杜拉拉升职记》庆功会(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徐静蕾现场做炸酱面(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4月28日,著名的才女导演徐静蕾率《杜拉拉升职记》剧组在北京举办了盛大的庆功宴,广邀众多赞助商共同庆祝影片票房过亿,也给予影片上映以来的种种非议以有力回击。荣膺“最会赚钱导演”名号的徐静蕾庆功会现场心情大好,不仅对媒体、观众、投资商、赞助商连番表示感谢,更亲自下厨做老北京炸酱面送给大家以表新心意。

徐静蕾跨入亿元俱乐部 被称赞最会赚钱

虽然在上映的第二天就遭遇了声势浩大的《诸神之战》,但《杜拉拉升职记》还是凭借良好的营销方式以及更贴近现代生活的题材迅速拉高票房,在影片上映两周之后宣布突破亿元大关,而导演徐静蕾也成为了中国内地第二位迈入“亿元俱乐部”的女性导演(第一位是《孔子》导演胡玫)。

同时,由于获得了众多的商业赞助,在电影开拍之前,投资已经回收了三分之二。因此,在获得了亿元票房之后,电影《杜拉拉升职记》成为了近些年来利润率最高的华语电影,导演徐静蕾也荣膺“最会赚钱导演”称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李雪 编辑:宋佳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