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静蕾跨进亿元俱乐部 做炸酱面谢赞助商
2010年04月29日 08:32 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徐静蕾做的炸酱面(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徐静蕾现场亲自下厨(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徐静蕾下厨做炸酱面 赞助商助阵引发新猜想

电影《杜拉拉升职记》自上映之初便因为植入了众多广告而备受非议,而今电影取得了超过一亿的票房,导演徐静蕾总算是可以坦然面对一切质疑。在庆功会上,徐静蕾亲自下厨做自己最拿手的炸酱面送给电影的功臣们。

徐静蕾亲手为电影的主演黄立行、吴佩慈以及监制张一白送上炸酱面,感谢他们对于电影的支持。同时,徐静蕾不忘给众多赞助商们以积极的表示,将炸酱面一一送到了诸位老板们的手上。

但值得注意的是,现场除了电影的众多赞助商之外还出现了一些没有在电影中出现的品牌代表,据说电影引发的巨大讨论以及实际票房给很多广告客户带来了新的想法,因此,有数家广告及商品厂家出席了此次庆功会,与电影的制作方以及徐静蕾和张一白探讨继续合作的可能性。

对于是否会延续《杜拉拉升职记》的势头开拍续集,徐静蕾表示还没想好,要等等再议。毕竟,这部电影不仅耗费了她很大的心力,还带给她很大的压力,此次能够票房破亿她已经感到欣慰,还不敢轻言续集。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 “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010-84458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李雪 编辑:宋佳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