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7届金球奖变“鸡肋” 《阿凡达》完胜夺大奖(图)
2010年01月19日 09:53 大洋网-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红地毯秀出

2010时装潮

相比今年平淡的金球奖颁奖典礼,昨天的红地毯似乎更有看点。女星们的衣着与时尚媒体公布的2010年的流行趋势十分吻合,红地毯俨然一场潮流元素秀。

趋势一:

流行颜色果肉色和腻子色

代表女星:德鲁巴里摩尔

德鲁巴里摩尔(见右图)身着裸色的性感Versace Atelier 2009秋冬斜肩长裙,颇有上世纪六七十年代好莱坞女星的大家风范。Versace Atelier长裙一向披靡红地毯,而动人、大气的巴里摩尔为设计锦上添花。

趋势二:

荷叶边、蝴蝶结等浪漫装饰

代表女星:卡梅隆迪亚兹卡、妮可基德曼

优雅的妮可基德曼(左图右一)身着来自Nina Ricci 2010春夏的香槟色长裙。色彩独特,蝴蝶结设计活泼可爱。

卡梅隆迪亚兹卡的长裙来自Alexander Mcqueen,该设计总是给人独特的视觉享受。

趋势三:

夸张的复古气氛

代表女星:詹瑞琼斯、黛安克鲁格

《广告狂人》里那位闷骚到极致的美艳主妇詹瑞琼斯(见右图)也选择了来自Lanvin的黑色礼裙。肩部标志性的Lanvin飘逸式剪裁昭示了这一季的另一个流行趋势——复古的夸张。重点是这种服装一定要搭配烈焰红唇,与惨白的肌肤形成对比,带来目前好莱坞最红的“吸血鬼”效果。

红地毯明星趣语

乔治克鲁尼假装对时尚一无所知,被问及穿的什么牌子的礼服时,他开玩笑说,他穿的是“一个叫阿玛尼的意大利人做的衣服”,他又说,“今晚不是我赢,而是其他人要输”。

《珍爱》中的女星加布蕾丝迪贝:“老是有雨伞戳我的眼睛。”

老牌演员海伦米伦:“雨天比热天完美多了,出汗太可怕了。”

《单身汉》中的男星柯林弗斯不觉得自己会赢得最佳男演员奖,因为自己“当过太多次伴郎”。

英国歌手莱昂娜刘易斯觉得要向其他明星自我介绍太尴尬了。

主持人瑞奇热维斯宁愿看晚会而不是做主持,“下雨天有点冷,我宁愿自己不要做主持,宁愿可以喝得大醉”。

女明星佩内洛普克鲁兹“我可不像吹牛老爹,我自己打伞!”

编剧蒂娜菲:“雨下得太大了,我担心文身会露出来了。”

(广州日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周昭 编辑:丹璐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丹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