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陈可辛遗憾王学圻落马 感慨内地男演员难拿奖
2010年04月19日 09:42 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娱乐讯 第29届香港金像奖刚刚落下帷幕,在庆功宴前,各路获奖明星独家对话凤凰网娱乐,细数自己在金像奖中的得失感悟。

陈可辛对话凤凰网娱乐,表示《十月围城》拿下八个奖不简单,自己也没有想到,平了当年的《投名状》。

但陈可辛非常遗憾王学圻没有拿奖,不过他也表示,不应该去猜测其中的原因,因为金像奖是一个制度上最公平的奖项。陈可辛认为,拿到最佳电影的电影不一定就是最好的电影,只不过在五百或者一千个评委中是最佳,而因为评委的身份,会觉得这个电影代表了一些他们想做而做不到的事情。所以就算是小众的《音乐人生》拿到奖自己也不会觉得奇怪,因为可能业内人士会想要鼓励这方面的创作。可能评委会有一个心态,会觉得金像奖从来没有给过内地的男演员,不如给一个香港的好演员。“我只是实事求是,并不是说华哥或者王学圻老师谁更好。”

陈可辛也表示,回家会好好安慰没有得奖的吴君如,“家事我会做好。”

接下来陈可辛表示会继续有大制作的电影。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doulili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