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像奖女主角多方混战 李宇春获两项提名肯定
2010年02月10日 08:47 信息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赵薇入围两项表演奖,但被传正在养胎的她不知还能不能出席金像奖。(图片来源:信息时报)

入围男、女主角奖的任达华和张静初都很有机会得奖。(图片来源:信息时报)

女主角多方混战

舒淇最不被看好

虽然赵薇获得了两个提名,但是入围女主角的《花木兰》却被指缺乏分量。有网友表示,虽然赵薇的演技毋庸置疑,《花木兰》的票房也算不错,但是由于影片的口碑很一般,因此赵薇的入围也变得不能服众。

而在获得最佳女主角提名的演员中,香港地区、台湾地区和内地演员都有涉及。其中惠英红凭借《心魔》已经斩获了金马奖和香港电影评论学会大奖,先胜一筹。她与吴君如(因《岁月神偷》获提名)将会代表香港女演员发起“荣誉捍卫战”。此外,内地演员张静初凭借《天水围的夜与雾》入围,近年来演技的进步和在香港发展的“地利人和”使其最被看好。而来自中国台湾的舒淇依靠贺岁喜剧《游龙戏凤》而入围,让人颇觉意外。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王晓静 编辑:房金明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