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衣卫》香港举行记者会 精美人物主题海报曝光
2009年11月11日 09:35 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锦衣卫》人物海报之甄子丹

明年春节登陆影市的浪漫武侠动作片《锦衣卫》昨日在香港举行媒体记者会,发布人物主题系列海报,导演李仁港携甄子丹、吴尊、徐子珊和戚玉武出席为影片造势,而女主角赵薇则称病缺席。甄子丹自《新龙门客栈》后再度挑战反派角色,自称演出“蝙蝠侠”的感觉。至于片中的全部对手都不会功夫,打起来会不会索然无味,子丹用一句流行语回应,“哥打的不是功夫,是气质!”

不演反派很多年

甄子丹表示,与李仁港的首次合作源自十年前的《星月童话》,当时他受邀担任动作指导,十年后李仁港再次找到他,吸引他的不是从头打到尾的动作戏,而是男主角亦正亦邪的个性特征。甄子丹说,“锦衣卫在历史上相当于大内密探,也有人说他们是由皇帝直接控制的杀人机器,是十足的反派角色,但是李仁港在这部电影里用反派的人物表现正面的精神,表达一个邪不胜正的主题,特别吸引我。上一次演反派还是在《新龙门客栈》中出演曹公公,但那个反派很表面化,像一个符号,但是《锦衣卫》中的青龙就不同,与戚玉武的反目成仇,与吴尊的惺惺相惜,与赵薇的缠绵爱情,都让这个反派很不同,我觉得那个人物的感觉好像《暗黑骑士》里面的蝙蝠侠。”

不打功夫打气质

甄子丹扮演的青龙遭当朝大太监陷害,为戳穿其阴谋远走关外,一路却遭各路高手劫杀。吴尊扮演的大漠判官、徐子珊扮演的异域杀手,戚玉武扮演的锦衣卫同袍,都与他有正面的对手戏,但巧合的是,三位演员都不会功夫,对甄子丹颇有几分惧意的徐子珊在拍摄中甚至闹出一拳打到甄子丹身旁武行的笑话,这也给片中的多场打戏的拍摄造成不小的困难。不过甄子丹对此并不以为然,他说,“《锦衣卫》不是一部简单的动作片,而是一部武侠片,武侠片要表现的不仅仅是功夫那么简单,更重要的是凝结在这些人物身上的情结,表现的是这些人物的情怀,所以会不会功夫都不重要,用一句流行的话说,哥打的不是功夫,是气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露莎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