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衣卫》香港举行记者会 精美人物主题海报曝光
2009年11月11日 09:35 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锦衣卫》人物海报之赵薇

《锦衣卫》人物海报之吴尊

 赵薇称病躲港媒

原定出席昨日记者会的赵薇最终并没有出现,对此香港主办方给出的解释是“赵薇小姐生病了”。而就在前一天,赵薇还生龙活虎地出现在由她主演的另一部影片《花木兰》的记者会上。对于赵薇临时“溜号”,香港媒体颇多微词,有知情人士透露说,赵薇说自己生病只是托辞,因为最近国内媒体在爆炒她结婚的八卦新闻,赵薇颇有些招架不住,担心无法面对香港媒体的追问,索性在《锦衣卫》的记者会上隐身。
吴尊称被打很爽

在电影处女作《剑蝶》中小露锋芒之后,吴尊在《锦衣卫》中出现造型酷似加勒比海盗的“大漠判官”,其造型也与上一部电影大相径庭。吴尊自爆片中有多场重头动作戏都是他亲身上阵,结果经常是身上腿上大片大片的淤青,要一个星期才会消肿,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吴尊认为自己此次的角色很“MAN”,而要把“MAN”的感觉做足,就一定要挨打,被踢。有一场单腿提条凳的戏竟然拍了十几条,踢坏了五条条凳。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露莎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