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让子弹飞》举行发布会 票房成热门话题
2010年11月13日 17:03 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由姜文执导,周润发、姜文、葛优、刘嘉玲、陈坤、周韵等领衔主演的《让子弹飞》昨日在北京举行映前媒体见面会,尽管姜文对票房预期不愿正面回答,但到场助阵的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却高调喊出“一天一个亿”的目标。贺岁档三部大片的共同主角葛优,虽然对谁是冠军闪烁其词,但谈到“子弹”的票房预期也不含糊,称“五亿不算少,五十亿也不算多”。

全部刁钻话题均自问自答

《让子弹飞》明星众多、话题众多,昨日发布会上片方“自己给自己出难题”,把所有刁钻问题主动先提,然后别开生面地用影片中的镜头作答,带着几分自嘲和幽默的回答让现场笑声不断。在回答“姜文首次执导商业大片表现好不好时”姜文饰演的角色张牧之便在银幕上回应:“我还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呢!”葛优饰演的老汤接着说,“你牛逼呗。”最后,发哥饰演的黄四郎一锤定音:“果然是个惊喜!”回答三大哥谁演得最好时,发哥和葛优在银幕上争先说自己好,而嘉玲则带着几分妩媚回答:“我倒觉得那个土匪头子(姜文饰演的张牧之)不错。”对最敏感的票房,葛优出演的老汤则对应回答:“撑,撑得越久挣得越多!”错位但贴切的回答,让现场一片笑声。

 韩三平期待单日票房破一亿

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表示,今年贺岁档三部大片有望把全年电影票房推向100亿元新高,而《让子弹飞》任重道远:“现在,中国每天能新增3块大银幕,一天票房最高能达8000万元,这个数字到今年贺岁档肯定会更高。”韩三平称,每部大片上映都是创造日票房纪录的最好时机,单日单片票房过一亿元是他对《让子弹飞》的期待。

作为目前仅有的几个看过《让子弹飞》的观众,韩三平表示,自己喊出豪言壮语并非信口开河,他用“三头”来概括这部电影:“这部电影不仅有看头,还有说头,更有想头,看《让子弹飞》的享受是24小时的,我看完电影后姜文想和我聊感受,我说让我先想想,第二天我和他聊了整整一天。这部电影你花2到3个小时看,再花几个小时去想,想完了还想和别人说。”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张园园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