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文涛:葛优外表迟缓 实际思维异常敏捷

窦文涛:广美对葛优感兴趣。 孟广美:你们在一边聊的时候,我不知道为什么觉得葛大爷那个头,那个影像,那个表情,就一直出现在我面前,很多人说这个四亿票房里边有大半都是被葛优给拿下的,是因为他创造出来的。…

10:41

窦文涛:《让子弹飞》表现出对人性的思考

窦文涛:或者这也是一个找老婆的方法,是吗。一个导演要能把一个演员拍成这样,那做什么都行了,是吗。瞎聊啊。但是呢,我倒是觉得他这电影,你刚才还讲到跟这个时代背景有关系? 杨早:你会发现他喜欢拍土匪,这…

10:39

杨早:姜文对枪支白马制服勋章等有天生迷恋

窦文涛:甭说那个,至少我去看,我就发现听着声音了,那是听着声音了。在家里看碟听不见这个,我就发现,姜文的电影是我的误听还是怎么回事。我越觉得他对枪声特别感兴趣,而且这个枪的这个音响的处理,给人感觉不一…

10:38

杨早:当代导演总想在电影中表现某种寓意

窦文涛:其实一个在中国当年他们感觉自己是艺术家的这个导演经历这么多年,心态是很难办的,我觉得。你比如有一些人还是说我要拍这个艺术电影,就是所谓你们看不大懂的电影,可是票房上面,那真是非常残酷,他们有的…

10:36

杨早:《让子弹飞》已成为年度话题电影

杨早:《让子弹飞》已成为年度话题电影 窦文涛:所以就是故人,杨博士是研究什么的,跟我们今天的话题有关系,今天我们聊什么话题呢,我先给您念一个,这不是圣诞、新年嘛,我收到一个短信,我觉得这个挺逗的。说…

10:35

窦文涛:姜文能在当今社会保持追求很不容易

核心提示:本期《锵锵三人行》,窦文涛与两位嘉宾讨论最近热映电影《让子弹飞》。窦文涛:所以你看北洋那个时候挺有题材的,他那个时候有点大闹天空的各行其是的这么一个意思,应该是一个挺好挖掘的。…

10:27

《子弹》杀青发哥得惊喜 葛优吃醋

《子弹》杀青时,姜文送发哥惊喜。

10:13

《让子弹飞》上海首映火爆 16分钟票一抢而空

1让子弹飞上海首映火爆16分钟票一抢而空 《让子弹飞》主创 即将于12月16日上映的姜文新作《让子弹飞》,自上月底开始举行小规模试映以来“好评如潮”,不管是苛刻的影评人,还是追求观影快感的…

14:37

《让子弹飞》广州试映 超high剧情让女粉丝爆粗口

《让子弹飞》巡回宣传的第二站来到了羊城广州,对于这部主要外景地就在广东省台山的年度贺岁大片,南方观众回馈给导演姜文的最好礼物,便是五花八门各式各样的致敬,厚爱程度比起北京、上海可谓有过之而无不及。 …

09:52

视频:《让子弹飞》举行发布会 票房成热门话题

由姜文执导,周润发、姜文、葛优、刘嘉玲、陈坤、周韵等领衔主演的《让子弹飞》昨日在北京举行映前媒体见面会,尽管姜文对票房预期不愿正面回答,但到场助阵的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却高调喊出“一天一个亿”的目标。…

17:03

《让子弹飞》片花 票房越抻越多

问答五:票房多高 葛优:有钱 有钱 有钱 有钱 上映就有钱 上映就有 撑 撑 撑 撑的越久 挣的越多

19:54

《让子弹飞》片花作答“姜文多牛”

问答四:姜文多牛? 姜文:我还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儿呢 葛优:你牛逼呗 姜文:能不能挣钱 葛优:能挣 危笑:咱为什么来了 廖凡等:钱啊 危笑:钱到了么? 周润发:果然是惊喜…

19:53

《让子弹飞》片花作答“表现多好”

问答三:表现多好? 周润发:我 葛优:是我 周润发:还是我重要 姜武:我 明明:你? 陈坤:我今天讨的就是一个公平 刘嘉玲:我是真觉得那个土匪挺有本事的 姜文:我说不是我 他们说 …

19:52

《让子弹飞》片花作答“故事多浅”

问答二:故事多浅? 姜文:土匪碰见一个恶霸 多么简单的事儿 周润发:不急 跟他耍耍 葛优:你带着老婆 出了城 吃着火锅 还唱着歌 突然就被麻匪劫了 姜文:兄弟我此番 只为劫财 不为劫色 …

19:51

《让子弹飞》片花作答“激情多深”

问答一:激情多深? 刘嘉玲:什么睡法都能有 姜文:那就先睡 再杀 周润发:好可怕呀

19:48

《让子弹飞》姜文特辑 剧情首曝光

周润发、葛优、姜文三人梦幻聚首

09:45

视频:《让子弹飞》曝第四款“鹅城四美”花絮

2010年12月16日震撼上映的姜文贺岁大片《让子弹飞》,延续 “精彩花絮,一周一个”惯例,昨日发布第四款制作特辑之“鹅城四美”,著名体育节目主持人黄健翔跨界客串解说花絮,推荐《让子弹飞》中的四色…

08:29

视频:《让子弹飞》男星群 变装毁容秀“色相”

距离姜文年度贺岁大片《让子弹飞》12月16日隆重上映还有51天,一款主打“子弹男星群”的花絮制作特辑劲爆推出,包括陈坤、胡军、廖凡、姜武、邵兵、张默等在内的众多华语影坛中坚势力都出现在这个群星谱中…

09:45

视频:《让子弹飞》影帝内讧 葛优周润发争座次

因齐聚华语影坛超一线巨星,《让子弹飞》成为年度最受关注的重磅巨制。姜文、葛优、周润发三大影帝首次飙戏,但“一山不容二虎”,更何况是三大影帝。日前该片北京活动刘嘉玲捧场,葛优和周润发都缺席,昨日终被…

20:27

姜文贺岁片《让子弹飞》预告片曝光

影片将面对竞争激烈的贺岁档

16:48

《让子弹飞》国内版预告片

周润发、葛优、姜文领衔主演的2010贺岁巨制《让子弹飞》,今天(2010年9月16日)在北京举行盛大的宣传推广季启动仪式,影片全新国内版预告片首度曝光,强势进驻贺岁档。葛优出演的通天大骗在预告片中…

17:13

胡军客串《让子弹飞》 不透露内情

胡军、周韵日前携手在京出席了“珍爱海洋”图片摄影展新闻发布会。两人一唱一和大谈“环保育儿”的话题。不过,被问到姜文的新片《让子弹飞》时,两人却像商量好的一样,集体封口。 周韵和胡军都参演了姜文执…

16:32
<<上一页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