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子弹飞》姜文特辑 剧情首曝光
2010年11月11日 09:45 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离贺岁超级大片《让子弹飞》12月16日上映的日期只有五周时间,影片片方昨日延续惯例发布了制作特辑第五辑“导演姜文”,展现了姜文执导子弹的幕后场景。《让子弹飞》最大卖点莫过于实现了华语影坛周润发、葛优、姜文三个人的梦幻聚首。既导又演的姜文在两个角色间跳进跳出,片中和周润发、葛优剑拔弩张你死我活,戏外与两人聊戏又相谈甚欢力破不合传闻,恰如他之前形容的“《让子弹飞》剧组是一座和谐的狮虎山”。

随着影片上映的日渐临近,《让子弹飞》一直引而不宣的剧情也逐渐揭开真实面目,影片的详细剧情昨日也随“导演姜文”的花絮首度曝光。与戏外的一派和谐不同,《让子弹飞》讲述了一个北洋年间土匪、骗子和恶霸之间三王争霸草莽江湖的故事,三个巨头一个靠枪、一个靠骗、一个靠钱进行了一场“三个只能活一个”的残酷争斗,三个王者经历一番斗智斗勇,最终只有一个赢家。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宋佳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