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32位唐山人对《大地震》的32个期许(组图)
2010年07月15日 08:03 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娱乐讯 7月12日,冯小刚《唐山大地震》在唐山首映。在这部表现“32年,23秒”(电影海报宣传语,意即“23秒的灾难,却用了32年来平复”)的灾难影片里,再现了当年1976年7月28日唐山受难的情形。12日,凤凰网娱乐跟随《大地震》剧组,赶赴唐山,在万人首映前现场独家对话32位唐山本地人。作为在这块“受难地”出生、成长起来的一代人,他们对于即将上映的《唐山大地震》又有什么期许和感受?请跟随我们的询问,一探“唐山土著们”的内心。

《唐山大地震》万人首映前独家对话32位唐山人(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NO.1 口述人刘立强:

我76年出生,没经历过当年的大地震,但是父母赶上了。因为我参与了这个电影的拍摄,感觉对历史的还原很震撼,是一次很好的教育。

NO.2 口述人袁林:

我今年23岁,没有经历当年的地震,我妈妈经历了地震。今天除了我父亲,全家都来观看了,对于这部影片我也曾在网上查过很多资料,我认为肯定很伤感,看的时候应该会哭。

NO.3 口述人刘立群:

我今年42岁,我经历了当年的地震,那年我7岁,我期待能重温一下当时的那种非常悲切的震撼。

NO.4 口述人王彦:

我曾跟随《唐山大地震》剧组工作,剧组非常辛苦,拍摄过程也非常艰难,场面非常感人,期待看到这部电影能再次体会一下当时拍摄现场的震撼。

NO.5 口述人刘强:

我今年31岁,没经历过当年的灾难,期待看过后能体会到父辈过去的经历。

NO.6 口述人杨先生:

我71年出生,亲身经历了当年的地震,那年我5岁,所以很多情节印象都非常深刻,这部影片对我们唐山是一个宣传,我在网上看了预告片,感觉拍的特别真实,现场特别苍凉。

NO.7 口述人董健:

我想这部电影是我们唐山人期待已久的,地震已经过去30多年,我们希望能回顾一下。

NO.8 口述人李淑芬:

我想再看看唐山人在地震中的经历,看看唐山的发展变化。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春蛟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