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32位唐山人对《大地震》的32个期许(组图)
2010年07月15日 08:03 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唐山大地震》万人首映前独家对话32位唐山人(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NO.17 口述人王肃清:

《唐山大地震》的首映对我们唐山人来说是件大事,我们这个岁数都是当年的经历者,当年我就是从废墟中被扒出来,期待这部影片能真实的反映唐山大地震,反映唐山人的精神。

NO.18 口述人薄先生:

我今年67岁,我很早就期待这部电影了,当年的地震太惨了,希望通过这部片子让全国人民了解这段历史,期待这部电影能真实一些。

NO.19 口述人孙鹤森:

我当年也被埋到里面,被解放军就出来的,所以我太期待了。

NO.20 口述人贾华:

之前也看过不少报道,感觉这部影片强调感情方面的因素比较多,应该非常感人,提前看最好带一包纸巾。

NO.21 口述人王储:

这部影片挺好的。

NO.22 口述人于勇:

我是唐山人,地震的时候还在部队,支援抗震救灾,期待能看到唐山地震后30多年的奋斗新唐山的风貌,看到唐山人的抗震精神以及唐山的人文精神和大爱精神。

NO.23 口述人王先生:

作为唐山人应该来看这部影片,因为都是经过地震的,期待看到真实的一面。

NO.24 口述人杨勇:

看这部影片是必须的。期待看到唐山坚强不息的精神,从而能把唐山建设的更好。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春蛟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