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桦《熊猫大侠》造型时髦 网友戏称“花菜头”
2009年08日25日 11:35 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刘桦《熊猫大侠》造型时髦

刘桦《熊猫大侠》造型时髦

刘桦《熊猫大侠》造型时髦

由李湘任总制片人,王岳伦执导的电影《熊猫大侠》在首款预告片发布之后引起网友的普遍好评。大家反应剧情轻松搞笑,演员造型很有特色,沿袭了《十全九美》的爆笑路线。

特别是对剧中刘桦出演的押镖人的造型,更是引起网友的热议,“造型很可爱很特别”,“颠覆了桦哥以前的形象”更有网友喜爱的戏称剧中刘桦的发型为“花菜头”,可以看出广大网友对刘桦的新造型颇感兴趣。

在《十全九美》中成功出演斗鸡眼“洪盖天”的刘桦,搞笑特质一流深受观众的喜爱,在《熊猫大侠》中,刘桦更是成为开机后的第一个镜头。据了解剧中刘桦顶着“花菜头”,穿着时髦的古装,虽然不风流倜傥但却也老实可爱,所以这样一个非正统的帅哥在剧中让阿朵和邓家佳两位美女疯狂争抢,“花菜头”桦哥到底什么地方吸引了美女?非常值得期待。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孔悦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孔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