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炅遗憾缺席《熊猫大侠》首映 将组团观影支持李湘

《熊猫大侠》 何炅在片中扮演高度近视 由王岳伦执导2009年最爆笑的古装喜剧《熊猫大侠》,已定于11月20日全国上映。在电影中鼎力力挺的何炅因近期有话剧的演出以及节目录影,工作档期实在安排…

10:56

古装喜剧《熊猫大侠》狂野来袭 11月20日打响贺岁档头炮

美女斗戏 搞笑二人组“叽里咕噜” 熊猫一起来跳舞 由北京大安映画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金鹰芒果映画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保利博纳电影公司全国发行的古装时尚喜剧《熊猫大侠》定于…

08:33

吴佩慈《熊猫大侠》饰二角 “疯癫”角色很惊悚

吴佩慈《熊猫大侠》饰二角 吴佩慈颠覆以往形象 2009年最受关注的爆笑电影《熊猫大侠》预计11月月中旬上映,导演王岳伦不仅将剧中的喜剧元素发挥到极致,还让许多演员在电影中首次尝试了颠覆自己…

11:10

张靓颖时隔三年再回《大本营》 首唱《熊猫大侠》主题曲

前不久,张靓颖随电影《熊猫大侠》主创,一起参加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为该片所做的专题节目,这也是她时隔三年再次来到长沙录制《快乐大本营》。节目中张靓颖首次现场演唱了电影主题曲《朝思暮想》。 张靓颖演…

10:39

任泉喜剧演的很过瘾 期待《熊猫大侠》上映

电影海报 任泉古装扮相 在第18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上,2009年最受关注的古装时尚喜剧片《熊猫大侠》,召开了主题曲及官方正式海报发布记者会,导演王岳伦及主要演员任泉、刘桦、阿朵、邓家佳悉数登…

10:55

《熊猫大侠》官方海报发布 正式加入贺岁大战

网易娱乐10月16日讯在江西南昌举办的第18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今天进入第三天,本届金鸡奖推出的“贺岁前夜”活动成了今年贺岁片推介平台,不少今年加入贺岁大战的影片纷纷在南昌举办了推介活动。…

16:56

张靓颖期待《熊猫大侠》 配合剧情录搞笑海豚音(图)

”  而片中为女主角配唱搞笑版的“loving you”海豚音片段,编曲则由音乐大师林海改成独具特色的中国风,配上画面后效果惊人,令人充满期待。

14:16

任泉携手《熊猫大侠》亮相金鸡节 饰演大将军儒雅依旧

任泉在《熊猫大侠》中饰演大将军,威风凛凛、文采奕奕又不失儒雅气质。《熊猫大侠》讲述了一个押运熊猫进京表演的故事,“内地四大小生”之一的任泉,在剧中客串出演大将军。究竟如何让将军都儒雅起来,任泉在《熊猫大侠》中的表演着实值得期待。…

12:44

张靓颖为加分《熊猫大侠》 苦磨歌词1小时

靓颖如小学生般跪在桌旁边哼歌边顺词 为了唱主题曲时歌词能更加顺畅,张靓颖花了近1小时的时间亲自做歌词的调整 近日,刚刚结束成都演唱会的张靓颖赶回北京,为电影《熊猫大侠》录制主题曲。《熊猫大…

13:21

张靓颖录《熊猫大侠》主题曲 李湘送蛋糕庆生(组图)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10日下午,颇受期待的喜剧电影《熊猫大侠》主题曲在北京录制,主题曲演唱者的正是实力唱将张靓颖,她刚刚结束成都演唱会特地赶回北京录制。…

12:05

后舍男生《熊猫大侠》做城管 自称角色最新鲜(组图)

后舍男生搞怪 后舍男生剧中造型 前不久,一向擅长搞怪风格的后舍男生代表电影《熊猫大侠》剧组,参加了湖南卫视倾力打造的集趣味性和参与性为一体的栏目《智勇大冲关》。在节目中后舍男生不仅展现了其…

09:33

《熊猫大侠》音乐制作下大本 王岳伦再度携手跨界大师林海

自《熊猫大侠》片方确认将由张靓颖演唱本片主题歌之后,立刻引来不少媒体关注。而片方近日透露,此次电影《熊猫大侠》在音乐制作上下了大本儿,除了力邀张靓颖主唱,王岳伦导演也再次携手跨界音乐大师林海,由其担纲…

14:03

《熊猫大侠》主题曲演唱者改定张靓颖 江映蓉被放鸽子

由李湘担任出品人的《熊猫大侠》最近进入主题曲制作阶段,日前有消息称本届快女冠军江映蓉内定演唱该片主题曲,算是李湘公司对合作方天娱公司的一个回报,不料此事生变,昨日传出该片主题曲改由张靓颖演唱,外界猜测这一举动源自剧组对本届快女冠军影响力的不确定,于是找张靓颖撑场。…

10:00

传阿朵《熊猫大侠》太撩人 遭芒果台删减(组图)

《熊猫大侠》片方7月公布的首版预告片中,女主角阿朵一个冲镜头舔舌头的动作极具诱惑力,更是让不少人对阿朵在片中的表演充满了想象。老板李湘在北京紧急沟通,因为来不及替换画面最后决定暂时剪掉阿朵的画面播出。…

10:33

快女演唱《熊猫大侠》主题歌 李湘遗憾郁可唯落选(图)

一直传闻的湖南卫视推荐由09快女冠军演唱《熊猫大侠》的主题歌,前不久舞美师博客爆料将由江映蓉演唱后,昨日片方宣传负责人首次接受记者访问表示,由于比赛尚未结束一切悬而未知。不过该负责人却透露李湘本人比较…

15:21

王岳伦信心十足迎双喜 《熊猫大侠》票房将翻番

近日,湖南卫视芒果影业正式启动自制青春励志大戏《麻辣女主播》的消息可谓是满城风雨,该戏在《熊猫大侠》还未上映的情况下便大张旗鼓的宣传起来,可见对电影《熊猫大侠》的信心十足,此消息一出,媒体便开始了对芒…

15:17

刘桦《熊猫大侠》造型时髦 网友戏称“花菜头”

刘桦《熊猫大侠》造型时髦刘桦《熊猫大侠》造型时髦刘桦《熊猫大侠》造型时髦由李湘任总制片人,王岳伦执导的电影《熊猫大侠》在首款预告片发布之后引起网友的普遍好评。大家反应剧情轻松搞笑,演员造型很有特色,沿…

11:35

湖南卫视力推快女五强 有望演唱《熊猫大侠》

8月21日晚,2009快乐女声全国总决赛5进4比赛即将打响,位列五强的李霄云、郁可唯、刘惜君、黄英、江映蓉会在今晚齐聚一堂比唱功斗人气。据悉快女五强不止要在比赛的舞台上正面PK,还要暗下较劲全力拼抢,…

11:22

李湘家中安胎遥控指挥新片《熊猫大侠》

11:00
<<上一页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