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女演唱《熊猫大侠》主题歌 李湘遗憾郁可唯落选(图)
2009年09日01日 15:21 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一直传闻的湖南卫视推荐由09快女冠军演唱《熊猫大侠》的主题歌,前不久舞美师博客爆料将由江映蓉演唱后,昨日片方宣传负责人首次接受记者访问表示,由于比赛尚未结束一切悬而未知。不过该负责人却透露李湘本人比较看好郁可唯,没想到她上周止步三强。目前入围的三强演唱风格各有特点,冠军未定,要这周末才揭晓,主题曲的音乐也没有最终确定,所以还不好说。

去年李湘凭借《十全九美》成功进入电影圈,不少评论都认为李宇春演唱的主题歌《梨花香》功不可没。李宇春演唱主题歌并配合参与的一系列宣传活动,吸引大量媒体和玉米关注,更是被不少人认为贡献了不少票房。李湘今年的新片主题歌人选目前尚未选定,不过已经引起诸多猜测。此次有参与投资的湖南卫视推荐09快女,片方也表示会慎重考虑。这次导演王岳伦也有跟李宇春方面探讨,不过由于李宇春刚发新专辑,加上主演了另一部电影,因此再次演唱《熊猫大侠》主题歌的可能性不大。

芒果影业宣传总监李先生表示:“最近怀孕待产的李湘在家一直都很关注09快女的赛事,几乎场场不落。她本人比较看好郁可唯,没想到她上周止步三强。比赛结束之后李湘还和好朋友龙丹妮通电话沟通。”对于同属湖南卫视旗下的天娱传媒,自然近水楼台先得月。不过芒果影业表示,一切还是要从音乐和电影本身出发,合适的才是最好的。如果歌曲选定后快女、快男都不合适,完全有可能请其他歌手主唱。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孔悦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孔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