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装喜剧《熊猫大侠》狂野来袭 11月20日打响贺岁档头炮
2009年10日30日 08:33 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美女斗戏

搞笑二人组“叽里咕噜”

熊猫一起来跳舞

由北京大安映画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金鹰芒果映画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保利博纳电影公司全国发行的古装时尚喜剧《熊猫大侠》定于11月20日在全国上映,业内人士称,该部影片进驻市场也将使今年火药味十足的贺岁档大战提前上演。

一直以来,《熊猫大侠》皆因出品人李湘怀孕生女备受关注,这部号称《十全九美》的升级版的古装狂野喜剧延续了《十全九美》的夸张搞笑路线,除了沿用原班人马刘桦、邓家佳、后舍男生、李晓川(乌卡卡)等演技派之外,更招揽了阿朵、吴佩慈、任泉加盟出演,而有超高人气的主持人何炅也为好朋友李湘奉献了自己的银幕“第一次”,阵容强大可见一斑。

王岳伦自信能逗乐观众  称看《熊猫大侠》像坐敞篷跑车去兜风

《熊猫大侠》讲述卖飞镖的小人物王老吉,阴差阳错被人误认为是天下第一镖师而被委以押送大熊猫的重任。生性仗义的他决定不辱使命把大熊猫按时送到临安。路途坎坷,接二连三的种种意外彻底颠覆了王老吉的大侠梦。导演王岳伦表示:“出品人李湘提出了古装样板喜剧的概念,如果说《十全九美》是古装时尚喜剧的话,《熊猫大侠》就是狂野型的,就好像观众坐在你的敞篷跑车里大家一起去兜风,越玩越high,开的人和坐的人都乐不思蜀。”

于冬再度携手李湘 不惧大片称《熊猫大侠》是“娱乐核潜艇”

作为出品人的李湘虽然目前在家休养“带孩子”,但是对于《熊猫大侠》的上映却一直关注,据传11月20日的上映日期也是由她而定,对于前有进口分账大片《2012》后有《花木兰》的上映档期,李湘对自己的电影高度自信:“《熊猫大侠》是比《十全九美》更有特色的样板喜剧,肯定更受年轻人追捧。王岳伦交出的答卷应该会让观众满意。”

而此次负责发行的保利博纳总裁于冬在经历了和李湘《十全九美》的成功合作之后则表示:“《熊猫大侠》是能够打响贺岁档头炮的高质量影片,她的品质绝对不输任何所谓“大片”,即使碰到《变形金刚》我们都不会退缩,大片有的时候也像“泰坦尼克”会撞沉,而《熊猫大侠》是轻便的核潜艇。”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孔悦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孔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