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为加分《熊猫大侠》 苦磨歌词1小时
2009年10日13日 13:21 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靓颖如小学生般跪在桌旁边哼歌边顺词

为了唱主题曲时歌词能更加顺畅,张靓颖花了近1小时的时间亲自做歌词的调整

近日,刚刚结束成都演唱会的张靓颖赶回北京,为电影《熊猫大侠》录制主题曲。《熊猫大侠》预计11月上映,采访中张靓颖说这是一首颇具中国风的歌曲。虽然张靓颖贵为内地乐坛一线歌手,但在录制歌曲时却没有一丝懈怠,为了唱主题曲时歌词能更加顺畅,张靓颖花了近1小时的时间亲自做歌词的调整。

当天,各路媒体赶到录音棚时张靓颖已到达多时,并已经开始亲自着手做歌词的调整。张靓颖时而与歌曲监制讨论歌曲部分,时而如小学生般跪在桌旁边哼歌边顺词。因为太过投入竟然没有发现王岳伦已经坐在她身后许久。

媒体在采访时问:靓颖现在是自己在改歌词吗?张靓颖笑笑说:是在顺,希望唱时歌词再顺一点,(因为有重复吗?)没有,是我自己会想很多,可能有很小很小的一部分会调整一下,因为每次拿到一个新的歌词时都会有一个适应的过程。在谈到主题曲是什么风格时,张靓颖表示,这首歌应该比较有中国风的感觉,会用比较简单的方法去唱这首歌,可能会比较偏邓丽君的感觉吧。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露莎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孟露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