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大侠》官方海报发布 正式加入贺岁大战
2009年10日16日 16:56 新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江西南昌举办的第18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今天进入第三天,本届金鸡奖推出的“贺岁前夜”活动成了今年贺岁片推介平台,不少今年加入贺岁大战的影片纷纷在南昌举办了推介活动。即将在11月上映的年度古装时尚喜剧《熊猫大侠》也在其中,并发布了官方海报。

剧组主创为官方海报揭幕 导演王岳伦现身

导演王岳伦在《熊猫大侠》发布会上是首次晋身为人父之后正式出现在媒体面前。之前因妻子李湘入院生产,王岳伦一直躲避媒体,而现在李湘刚刚生产完毕尚未出院,王岳伦也只能匆匆参加完发布会便马上赶回北京。在发布会上王岳伦与《熊猫大侠》四位主要演员刘桦、邓家佳、阿朵、任泉一起为为新片宣传,并揭幕了《熊猫大侠》的官方正式版海报。

阿朵笑言不敢看片 亲自填词创作主题曲

首次触电大银幕的歌手阿朵在《熊猫大侠》中有大胆的表演。不过阿朵坦言自己目前还不敢看片,不是对自己表演没信心,而是紧张自己在片中的一段“大胆豪放”演出,也希望把期待留到正式上映后进电影院去看。由阿朵演唱的主题歌《叹金莲》也正式发布了刚刚完成的MV,近年来转型创作歌手的阿朵更是亲自填写了《叹金莲》的歌词。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刘鑫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刘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