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炅遗憾缺席《熊猫大侠》首映 将组团观影支持李湘
2009年11日16日 10:56 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熊猫大侠》

何炅在片中扮演高度近视

由王岳伦执导2009年最爆笑的古装喜剧《熊猫大侠》,已定于11月20日全国上映。在电影中鼎力力挺的何炅因近期有话剧的演出以及节目录影,工作档期实在安排不开,所以抱憾缺席电影首映式。但身为李湘多年好友,何炅虽不能亲临首映现场,但他表示自己一定会亲自“组团”带身边的亲友去电影院观看《熊猫大侠》,支持电影票房。

11月17日电影《熊猫大侠》将于北京举行盛大的首映式,在片中有精彩表演的何炅因档期早就排满到年底,导致分身乏术无法亲临参加首映式,对此何炅表示不能去首映式现场支持湘湘和王岳伦,自己都觉得好遗憾,自己也想第一时间看到自己在银幕上的表现。何炅透露自己一定会在《熊猫大侠》上映后亲自买票去捧场,并号称要“组团”看《熊猫大侠》,请自己的亲友们去电影院观看《熊猫大侠》。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孔悦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孔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