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阿朵《熊猫大侠》太撩人 遭芒果台删减(组图)
2009年09日14日 10:33 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第一版预告片阿朵镜头截图

第一版预告片阿朵镜头截图

李湘与湖南卫视成立的芒果影业的首部电影《熊猫大侠》上映在即,东家湖南卫视自然不遗余力的为《熊猫大侠》宣传,从快女总决赛开始,《熊猫大侠》新版30秒预告片即通过湖南卫视滚动播出。不过,有细心的观众发现,此次通过湖南卫视播出的新版预告片中,只出现了刘桦、邓家佳、李小川三人的身影,而女主角之一的阿朵由于镜头被剪去,据传是因为太过挑逗。

《熊猫大侠》片方7月公布的首版预告片中,女主角阿朵一个冲镜头舔舌头的动作极具诱惑力,更是让不少人对阿朵在片中的表演充满了想象。片方也承认阿朵在剧中有大尺度的表演。不过与大银幕不同的是,电视播出对此类镜头要求极其严格。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陈雪婷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陈雪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