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期待《熊猫大侠》 配合剧情录搞笑海豚音(图)
2009年10日15日 14:16 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专心练歌的张靓颖

张靓颖再飙海豚音

2009年最受关注的喜剧电影《熊猫大侠》主题曲录制部分已经结束,张靓颖仅用了2个小时就顺利的完成了录音部分,她除了演唱该片主题曲外,还根据剧情配唱了一段她最为有名的“Loving You”片段,其中含有最具张靓颖特色的海豚音。

张靓颖称自己非常喜欢看喜剧片,上部由王岳伦执导的《十全九美》自己就在不同的城市约了不同的朋友看过多次,连台词都说的滚瓜乱熟。这次能为《熊猫大侠》唱主题曲,张靓颖在感觉有缘的同时也很开心。在采访中靓颖表示:“自己一直最喜欢看的就是喜剧,虽然我现在没有看过片花,但我已经听好多跟我讲,我觉得特别的逗。”

而片中为女主角配唱搞笑版的“loving you”海豚音片段,编曲则由音乐大师林海改成独具特色的中国风,配上画面后效果惊人,令人充满期待。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刘鑫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刘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