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大侠》音乐制作下大本 王岳伦再度携手跨界大师林海
2009年09日21日 14:03 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自《熊猫大侠》片方确认将由张靓颖演唱本片主题歌之后,立刻引来不少媒体关注。而片方近日透露,此次电影《熊猫大侠》在音乐制作上下了大本儿,除了力邀张靓颖主唱,王岳伦导演也再次携手跨界音乐大师林海,由其担纲整部电影的音乐制作。

导演王岳伦一贯对音乐要求甚高,源自其多年拍摄MV的工作经历。继上部作品《十全九美》与与国内著名的古典、流行跨界音乐大师林海成功合作后,此次两人再度携手合作,更是希望能够碰撞出更多的火花。

2008年同样由林海负责创作的《十全九美》全片音乐制作备受称道,其中一场古人用二胡、月琴等民乐组合演奏西方古典桥段的片段令人捧腹不已,印象深刻,为本是爆笑喜剧的《十全九美》增添了不少听觉上的笑点。而这一次大师林海坦言压力很大,全片的音乐段落很多,创作任务相当艰巨,最长时曾在录音棚连续工作长达11个小时雕琢音乐,力求完美。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孔悦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孔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