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美国梦工厂十大经典动画片
2010年04月30日 10:32 国际在线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小鸡快跑》海报(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4.小鸡快跑 Chicken Run(2000)

它们是一群关在刺网后面的囚犯,向往外面的世界,打算逃出牢笼。每一个逃亡计划都告失败,首领被关进单独的黑牢。但他们不是一般囚犯,那里也不是一般监狱。它们是崔迪鸡舍的鸡。早上不下蛋供应早餐,晚餐就要等著下锅。但金洁和同伴们,不甘走上所有家禽的命运,决心反抗。贪婪的崔迪太太想出赚钱新招┅把鸡做成鸡肉派,时间越来越急迫了。天外“飞”来一只公鸡,自称"独行放山鸡"的洛奇,这群蛋鸡才孵育出一个惊人计划┅飞越养鸡场!于是"落跑鸡"才落跑成功!

英国的卓迪牧场饲养着一群肥鸡,而掌舵人卓迪太太正打算将不事生产的成员烹调为晚餐。鸡群的精神领袖珍姐与一班同胞已下定决心,要改变终有一天被煮的命运。正值此时,一只美国种空中飞鸡洛奇出现,而卓迪太太又准备推出新产品香脆鸡。鸡必须学会飞行才能逃离鸡场,并开始集各鸡之专长谋求一个天衣无缝的逃亡计划。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春蛟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