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晓琪成都开场秀热辣舞艺 眼睛“吃”冰激凌
2010年07月23日 10:30 天府早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天府早报7月23日报道 辛晓琪的感伤情歌,总能唱尽女人心绪,她也因此获得“最会唱歌的女人”美誉。不过,舞台上的辛晓琪几乎从不跳舞,因为她觉得跳舞比登天还难。只是,8月21日的辛晓琪成都个唱,她将前所未有破例一回。正在专业舞蹈老师的指导下积极训练的她,发誓要秀出热辣舞艺,让成都歌迷眼睛“吃冰激凌”。

辛晓琪在刚刚接到自己需要在演唱会上跳舞的消息时,心情不太好,因为她觉得跳舞实在很难。但舞蹈老师为了激发她的潜能,一拍一拍地教她。果然,一个月后验收成果,辛晓琪跳得有模有样,在电影《青蛇》主题曲《莫呼迦洛》这首歌中,辛晓琪必须全身扭动像蛇一样挑逗男舞者,辛晓琪说:“老师还建议我晚上睡觉时,可以裸体在床上练习,不过我真的太累了,一倒头就睡着,完全没机会练。”此外,辛晓琪还挑战高难度舞技,在没有吊钢丝的保护下,舞群会把她抛甩到舞台后,最近为了练这项前所未有的“技艺”,她可是吃足苦头,就等演唱会当天验收成果。音响工程也是聘请日本团队进驻,“要就要给最好的,让大家来看我演唱会,会觉得是个顶级享受。”

不仅如此,向来以歌艺取胜的辛晓琪在服装造型上也不惜痛下血本,一袭桃红色超低胸短裙,犹如芭比娃娃般令人惊艳,看来疗伤歌后的形象不变,性感藏不住,不再裹住好身材。还有大V字低胸、超短裙露美腿,再加上足蹬15公分金缕高跟鞋的装扮,一出现就让人目瞪口呆,她说:“为了实现给歌迷的承诺,我豁出去了。”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吴晓铃 编辑:张攀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