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林子祥:不认同香港乐坛处于末期癌症(图)

2013年10月09日 09:01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林子祥林青霞

北京时间10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林子祥前晚为香港中文大学五十周年“殿堂演艺之夜”担任表演嘉宾,林子祥和林青霞喜相逢,他更主动走到林青霞那桌寒喧一番。提到周启生说现在乐坛患上末期癌症,林子祥对此说法非常惊讶,更认为自己不觉得。

林青霞表示原本不会来,知道林子祥唱歌才来捧场,林子祥谦称:“不是的,她个个都捧,我偶像葛兰都在现场。”林子祥透露上次跟林青霞见面,是在她女儿邢嘉倩学校的开幕礼,(想跟青霞合作吗?)当然想。“

说到周启生指乐坛患上末期癌症,林子祥惊愕指没听过,提到周启生指陈奕迅五宗罪,林子祥说:“ 这是他的事,不关我事,(怎么看现在乐坛?)向来都是有高有低,没说好不好,现在多了不少创作歌手,有个人风格,(认同乐坛处于末期癌症?)我不认同,行行都是这样,有高有低,大家都向前行,最重要是真心去做,不要投机。”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林子祥 林青霞 香港乐坛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