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华鼎奖”全球音乐满意度调查提名揭晓(图)

2013年11月26日 14:08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张帆

日前,第11届华鼎奖全球音乐满意度调查在上海宣布启动并公布提名,同时还公布了第11届华鼎音乐颁奖礼的提名。国内方面,汪峰杨宗纬吴克群林俊杰孙楠将就“华语最佳男歌手”展开激烈角逐。

在“华语最佳女歌手”的候选人中,“昔日超女”李宇春张靓颖尚雯婕将与田馥甄和谢安琪一较高下。而华语最佳新人歌手的5个提名几乎全被两季好声音的学员囊括,李琦、吴莫愁、吉克隽逸、张恒远将与今年的“快男冠军”华晨宇一较高下;而萨顶顶、常石磊、李宗盛崔健李泉则将争夺“华语最佳音乐人”的头衔。

在全球提名部分,还特别设置了中国乐迷选择奖,并有亚当·兰伯特、阿黛尔、Lady Gaga、贾斯汀·比伯、杰森·玛耶兹入围。谈及这个奖的设置初衷,华鼎奖秘书长王堃解释:“与最受欢迎男女歌手的评选标准不同,中国乐迷选择奖将全部以调查数据为准绳,而前者还会结合专家评委会的意见。”(记者 张帆)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提名 华鼎 全球音乐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