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新春演出盘点(组图)
2010年01月20日 11:27 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花儿为什么这样红——电影歌曲珍品名家春节演唱会(图片来源:互联网)

4•花儿为什么这样红——电影歌曲珍品名家春节演唱会

时间:2010.02.17

场馆:北京音乐厅  

票价:100、180、280、380、580、880、1080
http://bj.228.com.cn/product/010detail-30429.html

中国电影走过了百年的光辉历程,这100年里诞生的经典影片数不胜数,而那些脍炙人口的电影歌曲更是广为传唱。当然,歌曲的风格各异,凝重的、轻松的、紧张的、浪漫的、激烈的……如果把它们汇集到一起来听,会是什么样的感受?

2月17日晚,北京音乐厅将上演一场“花儿为什么这样红-电影歌曲珍品新年演唱会”。届时,真真切切的现场感受将伴随着一首首中外经典电影歌曲的唱响来到观众的身边。
此次音乐会,主办方特意邀请了国内著名的歌唱家刘秉义、柳石明、黄华丽、张积民、张海庆、聂建华、魏金莹、姜嘉锵等。届时,歌唱家们将以精彩的原声演唱架起通往过去的时空之桥,让观众在两个小时的短暂时间里,回到过去,感受曾经的激情与浪漫。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张园园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张园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