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新春演出盘点(组图)
2010年01月20日 11:27 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拉德斯基进行曲——世界名曲春节交响音乐会(图片来源:互联网)

5•拉德斯基进行曲——世界名曲春节交响音乐会

时间:2010.02.17

场馆:北京音乐厅  

票价:100、180、280、380、580、880、1080
http://bj.228.com.cn/product/010detail-30430.html

“拉德斯基进行曲”春节贺岁

2010年2月17日(大年初四),再次将老约翰-施特劳斯的传世杰作“拉德斯基”奏响北京音乐厅的是中国广播艺术团电影交响乐团。

届时,广播电影交响乐团依然会借助自己的优势,把世界著名的优美旋律带给观众,这场名为“拉德斯基进行曲——世界名曲春节交响音乐会” 的独特的曲目选择方式,是音乐会主办方特意为观众设计的,旨在为广大音乐爱好者和古典音乐发烧友们提供一个将新春进行到底的音乐空间。

当《天鹅湖组曲》、《拉德斯基进行曲》、《法兰德尔舞曲》、《匈牙利舞曲第五号》、《皇帝圆舞曲》、《闲聊波尔卡》、《卡门》组曲选、《威风堂堂进行曲》、《瑶族舞曲》、《雷电波尔卡》、《蓝色多瑙河圆舞曲》、《红色娘子军组曲》、《节日序曲》、《乡村骑士间奏曲》、《轻骑兵》等一首首优美欢快、耳熟能详的旋律在著名指挥家范焘的指挥棒下汩汩流淌而出时,观众不仅可以从中回味、总结逝去的岁月与更改的情怀,还可以畅想新春、为未来的岁月平添特有的欢快节奏。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张园园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张园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