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光洁施展超凡魅力 准白领人人期待“李王伟”
2010年08月04日 09:27 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人气型男李光洁。(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目前,自开拍便备受关注的电视版《杜拉拉升职记》在各大卫视的播出中可说是掀起了新一轮的收视热潮。经过观众数日来的“审核”,获得鲜花掌声无数。而在剧中本以绿叶身份出现的“王伟”一角,却在人气型男李光洁的精彩演绎下大放异彩,使得众多刚刚跨出校园的准白领们纷纷大喊希望在职场中可以遇到这样一位具有独特魅力的上司。

电视剧《杜拉拉升职记》还未播出时就褒贬不一,一直被拿来与电影版进行比较。虽说自播出后同样仍是不时出现质疑声,却难掩其在收视上节节攀升的趋势,可说是不负所望,获得多数观众的认可。而这其中获得最多掌声的,则当属人气型男李光洁所饰演的“王伟”一角。李光洁在剧中凭借其超凡魅力及不俗的演技,把王伟这一人物塑造的几近完美,粗中有细,刚中有柔,看似桀骜不逊的外表下掩藏着一颗细腻的心,成了众口相传的完美男人,一时间声名鹊起,令众多职场准白领们看过后对“杜拉拉”投射出羡慕的眼光。

该剧的播出,正值毕业季。大批尚未经历过职场风雨洗礼的莘莘学子走出校园,开始了自己的求职生活。此剧的播出可说是为准白领们提供了一堂生动的职场入职培训,不仅让大家对职场生存法则有了一定的认识,更是让准白领们对“王伟”这样一个职场高管心生期待,纷纷表达出对李光洁在剧中超凡魅力的认可,坦言这就是自己心中的那个职场伯乐。(红圈 倩/文)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于晶晶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