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风云天地》施商战美人计 四色女人斗艳

2013年11月15日 10:01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能量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出品,铁佛担任总制片人,王晶[微博]执笔编剧并出任监制兼导演的电视剧《风云天地》正在多地热拍中。该剧围绕豪门家族的钱权之争,混搭商战、悬爱,讲述了豪门史诗。汪明荃[微博]、赵雅芝[微博]、唐嫣[微博]、莫小棋[微博]四大女神倾情加盟,以不同风情施展商战“美人计”,令全剧活色生香的同时,也添加了浓浓的话题性。

汪明荃:主宰商场浮沉的大女人

此次在《风云天地》中,汪明荃再挑大梁,饰演女企业家曹关若男,性格坚韧不屈,做事又胆大心细,既是商业女王,也是曹家的顶梁柱,纷繁复杂的商战中尽显精湛演技与十足女王范儿底蕴,令现场一众晚生直赞:“能将这种不动声色的霸气从容演绎的,无人能出阿姐其右。”

赵雅芝:驰骋职场的律政俏佳人

剧中,赵雅芝将一改往日温婉贤淑的主内形象,一套接一套的职场丽人装扮与纯熟的演技令其变身果敢、自信的律政俏佳人莫雅文,法庭对战顶级对手,侃侃而谈,彰显出一份独立女性的知性美,颇有些男子气概。导演王晶介绍:“虽然外表依旧是温文尔雅,但骨子里是一颗勇敢的心,无论对手如何强大,都打不垮她的坚强意志。”

唐嫣:惹人疼爱的邻家甜妹

《风云天地》中,唐嫣将延续一贯的邻家小甜甜[微博]形象,出演美女医生唐一一,与刘恺威[微博]饰演的曹家二少爷坠入爱河。极具亲和力的邻家女孩形象令刘恺威对其神魂颠倒,俊男靓女,两人的爱情不乏海边观日出等浪漫戏码。唐嫣还透露,剧组量身为自己准备了几十套的造型,风格可爱之余稍稍有些轻熟风,是之前不曾尝试的,因此非常期待。

莫小棋:利欲熏心的腹黑女魔头

莫小棋在《风云天地》中是事业为重的大女人,挑战出演“腹黑女神”宋子桦,还将叫板汪明荃。莫小棋介绍,她除了聪明、圆滑外,最大的武器就是利用自己的性感搞定男人,但同时她也是个很有故事的女人,看似拜金,甚至利欲熏心,实际上有很多难言之隐。(tg/文)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姜燕] 标签:莫小棋 监制 饰演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