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马雅舒有孕 医院问诊推掉新剧所有宣传
2010年08月30日 08:42 金羊网-新快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图注:马雅舒(右)(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金羊网-新快报8月30日报道 《大丫鬟》被称年代版《阿信》、中国版《大长今》。吴奇隆前妻、前段时间刚刚二婚的马雅舒扮演女一号——大丫鬟“桑采青”。在她的奋斗过程中,出现三个性格迥然不同的男人——吴卓羲、陈思成、何晟铭,并都跟她有感情纠葛。其中,陈思成饰演的男一号“萧清羽”对她帮助最大,两人感情也最深。“萧清羽”仪态翩翩、才华过人,与“桑采青”相识相知,心生爱意,同时受尽“情敌”的挑拨陷害。虽不能得到亲人与朋友的谅解,他却始终坚守自己的感情,一直默默地帮助着马雅舒,最终拥有了自己的爱情。

涉嫌抄袭镜头全部保留

这次卫视版的《大丫鬟》剧情进行了一番“大整修”,不过并没有删掉其中的争议片段。很多细心观众看完《大丫鬟》之后都发现该剧与新加坡电视剧《小娘惹》有七成相似。两者无论是叙事模式、主角设定,甚至是发生的时代背景都很相似,同样是发生在三大家族的事,同样是一个新女性顽强抗争、自强不息的励志故事。有网友甚至指出多处细节,直指《大丫鬟》抄袭《小娘惹》。

深陷“抄袭门”的编剧之一于正,昨天在接受采访时再度强调没有抄袭:“我没有看过《小娘惹》,只不过大家都采用了倒叙的方式,难道这也叫抄袭?”而《大丫鬟》的另一位编剧李亚玲也在网志上否认:“我家丫鬟虽出身不高,但也不用抄袭‘娘惹’,我们两部剧有相似之处,这说明现在的年代励志剧殊途同归。”

马雅舒推工作疑似怀孕

浙江卫视内部知情人士告诉记者,《大丫鬟》三改播出时间,这次与新版《红楼梦》上星打擂台。除了播出时间一改再改无法启动宣传外,还有“大丫鬟”马雅舒最近推掉了所有的工作,包括《大丫鬟》的上星宣传。

近日有媒体拍到马雅舒与澳籍老公一度完蜜月即直奔医院问诊,且两人在机场热吻时,马雅舒小腹凸起、行动迟缓,一时间马雅舒怀孕传言四起。这次马雅舒缺席《大丫鬟》的宣传不禁让人觉得马雅舒怀孕传闻是真的。马雅舒经纪公司只是表示马雅舒刚刚结婚依然想休息,所以公司暂时不安排工作,请媒体不要乱揣测。记者从知情人士了解到,老外老公不是很希望马雅舒婚后抛头露面,而马雅舒则还是希望拍戏,不过刚刚结完婚,马雅舒还是尊重老公在家里休息。至于是否怀孕,知情人士告诉记者,前两天刚见了马雅舒,目前还看不出马雅舒有怀孕迹象。

剧情简介:

清末,青城县洛水村。秦月香为保护女儿采青误杀桑老三,被知县萧汝章利用,将月香的旧主子、采青生父、青城富商沈渊卷入是非漩涡。润雪陪采青执月香血书投奔沈渊,被沈渊妻玉茹扣押信物,采青、润雪入沈府当丫鬟,与大小姐沈流云、二少爷沈流年一同长大。流云处处刁难采青,而流年却对采青情愫暗生,时时维护……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梁燕芬 编辑:孙海汀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