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爸爸去哪儿》林志颖田亮展带娃上阵 观众10秒笑一次

2013年10月09日 08:43
来源:信息时报

湖南卫视新节目《爸爸去哪儿》昨日在长沙召开发布会,主办方邀请30位家长带孩子前来,与明星们爸爸和孩子率先观看第一集节目,有份参加节目的林志颖看完后说:“不只是温馨也非常感人,我觉得这不只是一个节目了,有很多教育意义,提醒大家要多花点心陪伴自己的小孩,我们这些奶爸也会更努力。”首集节目笑声和眼泪齐飞,几乎每10秒钟都能听到笑声,观众们的现场反应相当热烈。

《爸爸去哪儿》是韩国节目《爸爸,我们去哪儿》的中国版本,邀请林志颖、郭涛田亮王岳伦、张亮5位奶爸与他们的孩子一起参与各种挑战,展开三天两夜的户外旅程。节目全程记录他们的旅途点滴,包括出发前的赖床、洗漱、搭车,以及彼此间的相处方式。

宝宝在节目中真性情的流露比明星爸爸们更加有看点,比如林志颖的儿子Kimi很萌,腼腆又乐天喜欢跟着爸爸走;郭涛的儿子小石头遗传了爸爸的喜剧天分, 总是在节目中发放笑弹,搞热气氛;王岳伦的女儿王诗龄很像妈妈李湘,说话特别甜很会哄人开心;田亮的女儿田雨橙从一开始只会哭,到后来成为能照顾别的小朋友的小姑娘,转变很大;而模特张亮的儿子天天较为自我,能闹也能说温情的贴心话。5个孩子个性不同,为节目制造了很有趣的对比,就算是5个孩子面对同一难题也有不同的表现,让爸爸们疲于招架。

当看到女儿哭个不停,田亮手忙脚乱又哄又怕的样子,引起了不少在场观众的同情,他接受采访时说: “孩子们是真实的展现,所有的内容都是在未知的情况下被拍下来的。”田亮还在节目中也说出自己的尴尬,有些时候自己明明很生气但是不愿意把坏脾气暴露出来,所以只能一个劲地忍耐。

林志颖则说出自己因为工作关系,不能时刻陪伴儿子的遗憾,因为儿子经常睡醒后发现爸爸已经出差工作,所以对爸爸非常依赖,所以在节目中不愿离开爸爸半步。

明星爸爸反思育儿之道

明星爸爸教育孩子的方式各不相同,可是随着节目推进,孩子们也呈现出不同的状况,逼得爸爸们都急着变招应对。郭涛说:“因为拍摄时孩子会离开视线,所以爸爸们不知道有些孩子们的场景是怎么发生的,孩子们独特的个性也会发生转变,我们很有感触,也很值得爸爸们思考。”他说节目拍摄时,5位明星爸爸一直都在沟通育儿方法,因为每个人方法不同,所以产生很多联想。“有孩子的爸爸妈妈,能透过这个节目成长学习,对于爸妈来说也是一次成长。”

《爸爸去哪儿》的总导演谢涤葵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很欣慰,他说:“这档节目有故事,有记录,有成长也有感悟,是和别的亲子节目不一样的节目。”同时,谢导也觉得《爸爸去哪儿》也和《变形计》不一样,“《爸爸去哪儿》呈现的是父子之间的关系,不像《变形计》那样有那么浓烈的情感和冲突,而是在点滴的相处细节中体现父子父女之间的细水长流的感情,更加让观众觉得贴近和温暖。”

同时,记者也注意到,在《爸爸去哪儿》的孩子任务完成过程中,剪辑手法很好玩,细心的导演还在节目中穿插了很多观众熟悉的音乐,如魂斗罗、超级玛丽等游戏音乐,让人听得忍俊不禁,觉得非常有亲切感。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姜燕] 标签:爸爸 林志颖 观众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