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周华健否认加盟《我是歌手》 周笔畅还不清楚

2013年11月06日 09:14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任宏伟

周华健(资料图)

成都商报讯 昨日在长沙举行的湖南卫视2014年黄金资源招标会上,第三季《中国好声音》的独家冠名权卖出2.5亿的天价,而《我是歌手》第二季冠名权以2.35亿的价格,被第一季度的冠名商拿下。同时还拿下四个插播广告和一个特殊窗口插播广告,共计投放2.7908亿。在招商会上,黄绮珊更首次携手《我是歌手》总导演洪涛同台合唱《等待》。

网络上盛传,包括周华健周笔畅曹格林晓培在内的实力唱将将加盟,不过周华健、曹格所属的滚石唱片告诉成都商报记者:他们不会参加。而周笔畅则表示自己目前在休假状态,工作的事情要等到休假结束后才清楚。而总导演洪涛则表示自己正在开会,没有接受记者的采访。记者也从湖南卫视总编室的工作人员处了解到,因为在比赛前歌手都不能知道彼此,所以歌手的名单会秘而不宣。

昨日的招标会上,黄绮珊还大方地宣布,自己恋爱了,而“歌手”总导演洪涛还担任了间接红娘的身份。黄绮珊的另一半是谁?有网友曝光:他的名字叫做张鹰,在“歌手”时主要负责选歌和编曲与乐队沟通,还兼职做司机,常驻长沙。张鹰是不是真的就是黄绮珊口中的恋人呢?昨日记者先联系了黄绮珊现在的宣传负责人Rae,她表示:“至于黄妈的恋情,这是她的私事,我们希望大家更多关注她的音乐。”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歌手 周华健 周笔畅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