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韩星Rain明晚将助阵“快男”总决赛

2013年09月26日 00:50
来源:半岛晨报

Rain

明晚,湖南卫视“快男”将迎来全国总决赛,三强学员欧豪、白举纲、华晨宇将向总冠军冲刺。

历经了4个月的比拼,从海选到如今的三强对决,“快男”的总决赛将进行120分钟的直播。导演组向记者透露,在之前的直播中,由于时长的限制令选手们无法充分发挥自己的演唱水平。总决赛时,两个小时的全程直播无疑会给予三强选手更大的发挥空间。与此同时,神秘表演嘉宾Rain的到来也会给“快男”带来更多的悬念。

在赛制方面,年度冠军的诞生将通过“谁最会唱”、“谁最偶像”、“谁最人气”、“谁是冠军”四轮激烈比拼诞生。其中最后一轮,两位冠军候选人演唱后,将直接由千人大众评审投票,累计第三、四轮的分数后,总分数较高者即成为本届冠军。

总决赛除了Rain的助阵,张杰将联手周笔畅曹格担任帮唱嘉宾,而2004年“超女”张含韵、2005年“超女”何洁黄雅莉叶一茜、2006“超女”尚雯婕谭维维等人将组成“秀星助威团”行使投票权利。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路易] 标签:总决赛 快男 韩星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