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快男明晚冠军赛 “秀星助威团”取代V神

2013年09月26日 09:52
来源:深圳商报 作者:刘芬

快男今年推出“V神计划”,让手握评委生杀大权的V神成了民众发言人,也使得直播的精彩与不可控都达到极大值。本周五22点,湖南卫视2013“快乐男声”迎来收官之战,年度冠军即将出炉。

本届快男最后一位V神即将亮相,其人气不输范冰冰,犀利不输郭敬明,甜美不输杨幂,疯狂不输谢娜,全能不输萧亚轩,亲和力不输海清,这位是谁?记者在此为你揭晓:取代V神出现的“秀星助威团”将共同决定3强命运。

据知情人透露,2004年超女张含韵,2005年超女何洁黄雅莉叶一茜,2006年超女尚雯婕谭维维等也将有望重返湖南卫视,届时,她们将组成一支20~30人的“秀星助威团”,并在周笔畅的领衔下行使投票权利。据悉,因个人原因,张靓颖已基本确定将无缘9月27日的快男总决赛。

在明星嘉宾方面,除周笔畅、张杰、曹格将出任帮唱嘉宾外,韩国明星Rain也将献上服役后的中国首秀。至于大家关心的节目赛制,主办方表示冠军将通过四轮比拼产生,四位明星评委、千人女性评审团、话题讨论量,以及取代V神出现的“秀星助威团”将共同决定3强命运。

相关新闻

“V神”变雷神海清演过了

深圳晚报讯有人说,搞懂“V神”就能看懂“快男”,听上去有那么点意思。

V神既然是神,必然得做些人类所力不能及之事,譬如,把小伙伴都吓傻。在这点,杨幂利用职业之便抓人放电,让原本邻家设定的宁桓宇、于湉尴尬到死。

但你以为这就是V神们的底线了吗?错。上周,海清轻易地刷新了大幂幂的记录,本以为稍显成熟的国民媳妇是来演绎温暖婉约派的,但却想不到人家超豪放来着。男神一词从海清嘴里蹦出已经够电闪雷鸣,但什么言语都不及她向欧豪噗通那一屈膝……论资历,前辈对后辈;论年龄,长辈对晚辈,当下时钟停摆,气氛冷凝,连一直喜爱和V神互动的欧豪,在三分钟之后,流露出一副“我很怕怕”,劫后余生的表情。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路易] 标签:快男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