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快男冠军诞生战:延长至2小时 Rain空降首秀

2013年09月27日 04:15
来源:扬子晚报

2013“快乐男声”压轴大戏——年度冠军诞生战,即将于今晚22点现场直播。据悉,届时不仅有华晨宇、欧豪、白举纲三位从数十万报名者中脱颖而出的佼佼者,展开人气、实力、偶像等综合音乐实力的终极对决,更有国际级压轴流行天王、韩国乐坛巨星Rain服役后的中国首秀;曹格魏晨周笔畅三大实力唱将倾情帮唱。当然,全新升级的舞美效果,加延的比赛时长,更将为观众们带来一场2个小时的精彩。

看点一:

时长延至两小时

记者了解到,本周的总决赛将全方位升级。比赛时长将由原来的90分钟增加到120分钟,与此同时还有更多的精彩环节将新增至节目之中。除却精心拍摄的三强个人形象片,选手成长VCR也将首度亮相。届时,2013快男总决赛11强也将再度同台,共同见证冠军诞生夜的精彩时刻。此外,为了打造真正的“视听盛宴”,除了包装尽可能酷炫大气外,现场乐队也将有中国顶级弦乐团的助阵。

看点二:

Rain退役后首秀

据悉,在快男的终极比拼中,亚洲天王Rain将空降舞台,作为他服役后的中国首秀,在周五的赛场上有望和全国三强同台表演。向来唱跳超群的Rain是否会给大家带来新的惊喜着实令人期待。当然,除却韩星助阵,在选秀十年这个关键时期,历届快男、超女的秀星们也将集结于舞台。从导演组了解,“超级V神团”在评分中权重极高,总分与千人大众评审团看齐,且在爆出的成员名单中,天娱旗下艺人已经占据了近2/3,那么在总决赛的当晚V神团将如何行使其权利同样不失为一大看点。

看点三:

实力唱将倾情帮唱

在上一场三强争夺战中,向来人气超高实力兼备的华晨宇在与曾轶可的搭档中因选歌不适合,首度获得了全场最低分垫底的成绩。而欧豪与林依轮的搭配不仅唱跳结合相当有气氛,同质型歌手的助力更是让经典老歌焕发出了新的生机,由此可见选歌的重要性。那么,在总决赛中,华晨宇是否会坚持其擅长的迷幻风依旧成谜,谁会与他搭档?而唱跳型的欧豪想必不会放弃自己主打风格,本周与帮唱嘉宾的同台必将又是一场火热的唱跳节奏!白举纲最近几场比赛可谓势头强劲,在最后一场谢幕演出中,再度送上摇滚助兴未尝不是不可能。同时,曹格、魏晨、周笔畅实力唱将的加入同样值得期待,这些前辈们将如何回归,与选手搭档带来突破惊喜。

看点四:

赛制升级更激烈

据了解,本届快男年度冠军将通过四轮激烈比拼产生,四位明星评委、千人女性评审团、话题讨论量,以及庞大“秀星助威团”,将共同决定3强命运。从已经确定的节目赛制方案中可见,2013快男年度冠军的诞生将通过“谁最会唱”、“谁最偶像”、“谁最人气”、“谁是冠军”四轮激烈比拼,从而决出桂冠的归属。首轮,每位选手演唱完毕后,四位评委逐一打分相加即为该选手的本轮得分。每位选手的得分,将由高至低,产生暂时排名。次轮,第一轮成绩排名第一和第二的选手首先演唱,得分较高的选手直接获得冠军候选人的资格。第三轮,两位冠军候选人分别演唱并接受点评后,由“秀星助威团长”宣布“话题讨论量”的结果,将每位选手的百分比四舍五入至小数点一位后乘以1000,所得的结果即为选手本轮的成绩,此成绩为争夺冠军的第一项参考结果。而最后一轮,两位冠军候选人演唱后,直接由千人大众评审和“秀星助威团”进行投票,两组投票累计的分数,将成为争夺冠军的第二项参考结果。累计第三、四轮的分数,总分数较高者即成为本届冠军。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姜燕] 标签:赛制 快男 冠军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