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快乐男声》评委陈坤:不仅会说话 更会说真话

2013年09月27日 09:17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贺沂沂

因为《快乐男声》,首次当评委的陈坤备受争议。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陈坤说:“我在来这个节目的最初就强调过,这个舞台的主角是选手们,评委只是在这3个月的时间里陪伴他们成长,给予他们一些‘过来人’的意见和建议而已。”

对于海选时期节目呈现出来的效果,他更是直言10个小时的素材通过“神剪辑”,有些特质被夸大了,其实个人的评委风格还是挺稳定的。”

也就是在长达3个月的点评中,陈坤还给大家造成了一种新的印象——会说话。对于此评价,陈坤坦言跟“会说话”比起来,自己可能更擅长“说真话”。

秉承着过来人的观点和态度,看着这群20岁左右的年轻人步步成长,陈坤所期待的状态是发自真心的评价。面对大家质疑自己在“演”的情况,陈坤表示,在三个月直播舞台上,黑即是黑,白既是白,看到选手身上的闪光点,会很不掩饰地表达喜爱;看到不足,会直接说出来。“在这个三个月直播的舞台上,很难去演某种说话的状态,而且要演,也应该去电影里演,在这个舞台上,真诚的表达我真实的想法,就够了。”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路易] 标签:陈坤 快男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