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快男华晨宇险胜欧豪夺冠 李宇春周笔畅深情相拥

2013年09月29日 14:24
来源:羊城晚报

李宇春主动上台拥抱周笔畅

往届“师兄师姐”和本届“快男”同台合唱

左起:季军白举纲、冠军华晨宇、亚军欧豪

2013年“快乐男声”总决赛前晚画上圆满句号,“火星弟弟”华晨宇众望所归拿下冠军,欧豪功败垂成屈居亚军,白举纲则位列第三。

从2004年第一届“超女”到现在,已经过去了整整十年。前晚,从2004届到2011届的25位“超女”、“快男”、“快女”代表来到了总决赛现场,无论是“酸酸甜甜”的张含韵还是已为人母的叶一茜,都让人想起多年前的某个夏天,有关青春的各种记忆潮水般涌来。李宇春周笔畅这对人气“超女”时隔九年后的一个拥抱,更是让许多网友“泪奔”。

[怀旧热潮]

春春拥抱笔笔高呼“梦想”

如果不是张含韵、周笔畅、叶一茜、魏晨王栎鑫江映蓉黄英、李炜、段林希等二十多号人一同出现在舞台上,大家对“选秀十年”的感受也不会那么深。

前晚,由周笔畅领衔的25人“师兄师姐助威团”集体亮相现场,一扇记忆的大门向观众缓缓打开:2004年第一届“超女”比赛里,那个把《酸酸甜甜就是我》唱到妇孺皆知的张含韵,怎么还是当年的模样?而她身边那个穿着白色套装的优雅女子,就是已为人母的叶一茜!

怀旧气氛在2005年“超女”李宇春与周笔畅的一抱中达到高潮。点评白举纲的演唱时,李宇春突然离席说:“我无意冒犯,白举纲唱得很好,但我觉得此刻站在那里的,应该是我。”说完她一个箭步冲上舞台,又一把抱住了帮唱嘉宾周笔畅。时隔八年,虽然有过太多的不和传言,但两位昔日“超女”紧紧拥抱了,就在她们当年出发的地方。

何炅忍不住感慨道:“你看,今天她们都穿了裙子,2005年比赛那会儿,编导想让她俩穿一回裙子那真是比登天还难……我们这两个老家伙一直都在,汪涵头上都有好多白头发了。”说到此处,何炅哽咽了,这颗重磅催泪弹也让所有人“缴械投降”。李宇春一边搂着周笔畅一边大喊:“八年了,我和我的小伙伴长大了,我们一直坚持最初的梦想,你们的梦想还在坚持吗?!”周笔畅则歇斯底里地喊出一句:“让青春继续燃烧吧!”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路易] 标签:无数 欧豪 微博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